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所有驾驶员 为期1个月 兰州市整治乱鸣号行为

20-06-02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加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全面落实,自6月1日至6月30日,兰州交警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乱鸣号集中治理行动。重点整治禁鸣路段、路口及区域内机动车乱鸣号行为。

  整治期间,兰州交警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聚焦机动车乱鸣号易发、高发区域和时段,尤其是夜间辖区货车集中通行路段,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守点、巡线、控面”的方式,严格查处乱鸣号交通违法行为,做到“见违必纠、纠违必处、处罚必严”。兰州交警还会组织机动执法小分队,不间断开展巡回式流动执法整治,与网格区警力形成叠加互补,最大限度提升执法整治针对性和覆盖面。

  据悉,兰州交警将会依托路长制、网格化勤务工作机制,围绕各辖区易堵路段、乱鸣号高发区域和禁止鸣号区域,不间断开展整治工作,特别是加大夜间勤务部署,降低乱鸣号形成的噪音扰民。

  同时,将深入公交、出租、物流等专业运输企业,通过采取发表倡议书或签订承诺书等方式,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监管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从业驾驶人员守法意识,坚决杜绝机动车乱鸣号行为发生。完善相关企业交通违法信息抄告机制,及时抄告并反馈企业所属驾驶人员、机动车乱鸣号违法情况,督促企业落实相应叠加教育或惩处措施,进一步提高驾驶人员违法成本。

  相关链接:兰州市的禁鸣区域和时间:一、东岗立交桥以西,南环路以北,西柳沟、深安路、桃林路以东,安宁西路、安宁东路、北滨河中路、靖远路、盐场路、雁滩黄河大桥、北环路以南区域内(含上述道路、桥梁),昼夜24小时禁止机动车鸣号。二、市区所有道路禁止机动车使用汽喇叭。三、机动车在非禁止鸣号区域内使用喇叭时,每次按鸣不得超过半秒,连续按鸣不得超过3次。禁止机动车用喇叭唤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锐在秦州区调研雹灾情况 现场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王锐在秦州区调研雹灾情况 现场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 2019—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举行 兰州市5位好少年位列其中 2019—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举行 兰州市5位好少年位列其中
  •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建好治理工程提升环境质量 切实担起黄河生态保护重任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建好治理工程提升环境质量 切实担起黄河生态保护重任
  •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周小平脱贫记:奔向幸福新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周小平脱贫记:奔向幸福新生活(图)
  •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甘肃省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甘肃省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今起兰州市车管所恢复车驾管业务办理 今起兰州市车管所恢复车驾管业务办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锐在秦州区调研雹灾情况 现场指导抗
2   中境国联(甘肃)公司参加酒泉市在北京
3   兰州西固区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
4   甘肃省妇联省民委举办庆“六一”图书捐
5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六一”公益宣教
6   甘肃高速公路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8万余起
7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52名不系安全带违法驾
8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山丹:巧手缝制幸
9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 四合院里的民
10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山村有了新产业
11   做好防护 快乐健身 兰州市体育场所开放
12   4月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持续回落
13   明日20时起兰州市七里河部分区域计划停
14   甘肃省连续5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5   6月1日至6月30日公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