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六·一”儿童节 兰州交警走进校园话安全(组图)

20-06-01 17: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龚家湾交警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龚家湾大队带着关爱与祝福,走进七里河区黄峪镇邵家洼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图书、学具、体育用品、衣物、生活用品等。

  期间,平时严肃严谨的交警变身“孩子王”,为孩子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分享生日蛋糕,陪伴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安宁交警

  安宁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童心向警营,警心暖童心”科普亲子体验活动,26名孩子在民警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甘肃省科技馆,参观了智慧乐园、宇航科技、科技与生活、启迪与探索等科技展区。

  孩子们一边观看演示,一边讨论相关的科学道理,还不时动手操作,与家长共同体验科普活动带来的乐趣。

  东岗交警

  为做好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东岗交警大队执勤人员走进辖区团结新村小学西校区,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执勤人员通过交通法规及专业知识再结合实际工作经验给学生们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解,针对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法律意识淡薄等特点,向同学们提出了不搭乘超员、无牌无证车辆,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遵守斑马线红绿灯信号等要求。

  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举行 兰州市5位好少年位列其中 2019—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举行 兰州市5位好少年位列其中
  •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建好治理工程提升环境质量 切实担起黄河生态保护重任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建好治理工程提升环境质量 切实担起黄河生态保护重任
  •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周小平脱贫记:奔向幸福新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周小平脱贫记:奔向幸福新生活(图)
  •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甘肃省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甘肃省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今起兰州市车管所恢复车驾管业务办理 今起兰州市车管所恢复车驾管业务办理
  • 兰大二院完成甘肃省首例电磁导航定位肺结节切除术 兰大二院完成甘肃省首例电磁导航定位肺结节切除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19—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
2   定西:安定绿意盎然花满园 初夏“醉”
3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黄河流域生态
4   兰州市部署消防安全突出隐患排查治理专
5   甘肃农民画作品展在定西市巡展
6   定西:种好金银花 走上致富路(图)
7   定西市就业扶贫专项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8   兰州实验小学举行“幸福节日、难忘童年
9   按照项目清单进行团队包抓和任务分配
10   甘肃省五家文艺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兰
11   中国十大医疗健康类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
12   李元平在“西老革”挂职干部培训班上强
13   靖远至兰州上午客运票价1日起6折优惠
14   40名中小学生荣获“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15   今明两天陇东南局地有大到暴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