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20-06-02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6月1日,由省生态环境厅和甘肃日报社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承办的“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工作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20多家中央驻甘及省内主流媒体和新媒体记者组成全媒体采访团,前往兰州市城市生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程等环保项目展开采访报道。

  据了解,此次全媒体采访活动聚焦全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工作,协同推进大治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活动期间,采访团将先后赴兰州、白银、平凉、庆阳等地,深入采访城市水源地环保、重金属污染综合整治、生活污水处理、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和工程,挖掘各地工作亮点,展示甘肃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

  为形成传播聚合效应,每日甘肃网、新甘肃客户端将制作网络宣传专题,对“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工作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的所有新闻稿件进行集中编发。新甘肃客户端和每日甘肃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传播平台,将对所有稿件进行全方位推送。甘肃新媒体集团也将配置优秀制作力量,对活动进行网络直播、短视频、H5等多种形式的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周小平脱贫记:奔向幸福新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周小平脱贫记:奔向幸福新生活(图)
  •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甘肃省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甘肃省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今起兰州市车管所恢复车驾管业务办理 今起兰州市车管所恢复车驾管业务办理
  • 兰大二院完成甘肃省首例电磁导航定位肺结节切除术 兰大二院完成甘肃省首例电磁导航定位肺结节切除术
  • 聪明伶俐的宝宝离不开碘 聪明伶俐的宝宝离不开碘
  • 患上甲状腺结节 不必有“心结”90%以上的甲状腺结节都是良性 患上甲状腺结节 不必有“心结”90%以上的甲状腺结节都是良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别样的“六一” 一样的“爱” 兰州市儿
2   兰州市应用新技术防范路面空洞
3   兰州:西固区小学一年级招生方案出炉
4   兰州七里河不动产登记大厅正式启用
5   甘肃省展开“安全生产月”活动
6   兰州:七里河区一年级城区学校招生片区
7   兰州市排查消防隐患 “不过关”场所将
8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
9   甘肃省连续5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0   全力推动甘肃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11   兰州市七里河区小学一年级招生方案公布
12   甘肃省利用信息化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13   写在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
14   天水“龙城购” 促消费活动启幕 百日
15   兰州市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