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政法大学法学等7个专业列入甘肃省本科一批次招生

20-05-15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近日,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甘肃政法大学法学、知识产权、侦查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刑事科学技术、网络空间安全、社会工作等七个专业从2020年起列入甘肃省本科一批次招生。

  此次七个专业列入本科一批次招生,是对甘肃政法大学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的充分肯定,标志着学校专业建设和招生层次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甘肃政法大学作为甘、青、宁、新、滇、藏、蒙等西部边疆地区唯一一所政法类本科院校,始终紧盯国家战略需要,把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培养服务西部地区法治人才作为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自开办普通高等教育以来,培养了一大批扎根西部、服务西部、贡献西部的专门人才,成为西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建设者和安全稳定的坚定守护者。

  此次部分专业批次调整是甘肃政法大学不断快速发展的需要,也是强化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甘肃政法大学将按照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有序做好列入本科一批次招生专业的计划实施,同时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专业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和质量,培养更多“水土相服”的“应用型、复合型”优秀法治人才,更好地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治理的需要,为推动法治甘肃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就业促脱贫 劳务输转拓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就业促脱贫 劳务输转拓富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团发展助力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团发展助力脱贫致富(图)
  •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农家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农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昔日“烂泥湾” 今日全国美丽乡村典范(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昔日“烂泥湾” 今日全国美丽乡村典范(图)
  •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6月11日公布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6月11日公布
  •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讲战疫故事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讲战疫故事
  •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收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周刊(2020年第9期)
2   陇南市妇联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
3   陇南市民主党派建设工作暨建言“十四五
4   陇南宕昌:女镇长直播带货助农增收
5   陇南礼县:电商人陈双锋的快手直播情怀
6   陇南康县:2491名“路长”上路 助力乡
7   陇南礼县:大喇叭“喊话”,新思想“入
8   陇南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召开
9   陇南市印发《实施意见》 鼓励引导人才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
12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
13   金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实体经济新动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
15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