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收

20-05-15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天水樱桃熟了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初夏又到天水大樱桃上市季,随着电商平台销售渠道不断完善,拼快、拼鲜成为樱桃销售的关键因素。如何让地头采摘的樱桃带着露珠以最快的速度送到消费者手中,也成为各大快递公司竞争的关键。5月14日,记者从天水市邮政管理局获悉,德邦快递与天水市商务局达成协议,一般城市樱桃寄递,可实现当日发货次日到达。

  目前天水大樱桃已逐渐上市,电商平台成为重要销售渠道。如何让新鲜的樱桃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消费者手中,是电商营销的关键。天水邮政管理局联合天水市商务局完善寄递渠道,为果农增收带来更多保障。

天水樱桃

  “通过空运业务整合,我们的樱桃快递业务可实现有机场的城市当日寄送次日到达,其他城市需要转运隔日到达,全程冰鲜冷链运输可以最大程度保障新鲜,实现果农地头采摘新鲜发运。”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受疫情影响,快递樱桃已成为销售主阵地,为了防止樱桃滞销损害果农利益,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记者采访了解到,随着天水大樱桃陆续上市,各大快递公司也纷纷加入电商运输平台,并推出了相关保障服务,多数快递企业将承收点放到农户果园,让鲜果随摘随走,实现新鲜最大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