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妇联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20-05-15 1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妇联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韩县银)5月13日,市妇联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林,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出席会议。

  梁英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在深化学习中强化思想引领。要聚焦中心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引领妇女笃定前行、苦干实干,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在服务大局中贡献巾帼力量。要立足职责职能,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儿童群体,扎实做好家庭工作,畅通女性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制度化渠道,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坚持在真情服务妇女儿童中凝心聚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妇联改革,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在深化妇联改革中夯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妇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增补了市妇联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通报了2019年度各县区妇联工作情况。会上,市妇联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执委代表进行了述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就业促脱贫 劳务输转拓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就业促脱贫 劳务输转拓富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团发展助力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团发展助力脱贫致富(图)
  •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农家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农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昔日“烂泥湾” 今日全国美丽乡村典范(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昔日“烂泥湾” 今日全国美丽乡村典范(图)
  •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6月11日公布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6月11日公布
  •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讲战疫故事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讲战疫故事
  •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收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民主党派建设工作暨建言“十四五
2   陇南宕昌:女镇长直播带货助农增收
3   陇南礼县:电商人陈双锋的快手直播情怀
4   陇南康县:2491名“路长”上路 助力乡
5   陇南礼县:大喇叭“喊话”,新思想“入
6   陇南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召开
7   陇南市印发《实施意见》 鼓励引导人才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
10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
11   金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实体经济新动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
13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
14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
15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