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20-05-15 10: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为进一步加大扶贫支持力度,甘肃中医药大学校长李金田,党委副书记王志年,副校长郑贵森,纪委书记范康,副校长史正刚、汪永锋一行代表学校再次向帮扶点—宕昌县八力镇捐赠帮扶资金45万元。捐赠仪式于5月13日在八力镇政府举行。

  校长李金田在捐赠仪式上对甘肃中医药大学在八力镇的脱贫攻坚工作以及驻村工作队员的不懈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脱贫攻坚是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全体帮扶责任人一定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讲话精神,坚持“六个精准”,解决好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的问题,不搞大水漫灌,要有的放矢,因村因户因人施策,对症下药、精准滴灌、靶向治疗,确保扶贫扶到点上、扶到根上。

  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驻村扶贫队员,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共同助力八力镇脱贫攻坚工作。同时,李校长希望扶贫队员能够牢记使命宗旨,扎根扶贫岗位,踏实工作,慎终如始,思想再升华、认识再提高、作风再务实、措施再细化,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消费扶贫等多种扶贫方式,打好精准扶贫“组合拳”,让宕昌县八力镇的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

  捐赠仪式结束后,李校长一行深入学校帮扶的6个村庄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所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学校40多名帮扶责任干部也一同入户走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6月11日公布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6月11日公布
  •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讲战疫故事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讲战疫故事
  •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收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收
  • “平凉好人”张玉:50年照顾大哥不言悔 用行动诠释人间大爱(图) “平凉好人”张玉:50年照顾大哥不言悔 用行动诠释人间大爱(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药乡岷县的脱贫实践(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药乡岷县的脱贫实践(图)
  • 图解|整体脱贫!武威市脱贫攻坚成绩单 图解|整体脱贫!武威市脱贫攻坚成绩单
  • 甘肃省陇剧院:耕耘创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甘肃省陇剧院:耕耘创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
2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
3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
4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
5   甜蜜提醒:兰州准新人今年5.20领证要提
6   临夏州文化馆恢复对外开放
7   永靖县探索“共享农庄”振兴乡村旅游
8   “平凉好人”张玉:50年照顾大哥不言悔
9   纸上书店
10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姜成英代表:当好
11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梁倩娟:做大山里
12   依法加强密码治理 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13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董彩云代表:当好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药乡岷县的
15   图解|整体脱贫!武威市脱贫攻坚成绩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