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召开

20-05-15 1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5月13日,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

  崔景瑜指出,建立系统一致、责权清晰、科学高效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实现“多规合一”,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意义,立足我市特殊区位特点,加快推进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为城市能级提升设计战略“蓝图”,为加快陇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定向航标。

  崔景瑜强调,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准确把握国土空间规划的核心任务,突出自然肌理,凸显地域特质,塑造山水城市,彰显文化品质。要立足市情实际,摸清现状家底,做好既有规划评估,统筹划定三条控制线,理清不同规划关系,着力构建符合陇南实际的规划体系。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是一项事关陇南长远发展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从组织、人员、数据、经费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保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高效推进。

  张强要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新的规划编制要求,主动履职尽责,科学谋划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尽快形成规划成果。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通报了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中建院城市规划设计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解读了规划编制相关政策。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就业促脱贫 劳务输转拓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就业促脱贫 劳务输转拓富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团发展助力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团发展助力脱贫致富(图)
  •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农家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农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昔日“烂泥湾” 今日全国美丽乡村典范(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昔日“烂泥湾” 今日全国美丽乡村典范(图)
  •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6月11日公布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6月11日公布
  •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讲战疫故事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讲战疫故事
  •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收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印发《实施意见》 鼓励引导人才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
4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
5   金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实体经济新动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
7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
8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
9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
10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
11   甜蜜提醒:兰州准新人今年5.20领证要提
12   临夏州文化馆恢复对外开放
13   永靖县探索“共享农庄”振兴乡村旅游
14   “平凉好人”张玉:50年照顾大哥不言悔
15   纸上书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