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印发《实施意见》 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

20-05-15 1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印发《实施意见》

  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美乐)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的实施意见》,鼓励引导更多优秀人才在基层一线贡献才智、建功立业,为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日前我市结合实际,印发了《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的实施意见》。

  《意见》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在基层一线为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以产业集群催生人才聚集,鼓励人才开展创新创业,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引导优秀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加强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要有效畅通人才流动渠道,鼓励引导各类人才向基层一线延伸,优化人才引进程序,创新编制管理方式,深化人才引进招聘制度改革,促进人才柔性流动,合理配置人才资源。要不断强化政策引导激励,激发各类人才服务基层一线的活力和动力,盘活用好本土人才,加强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发展职业教育,加大人才项目工程支持力度,深化人才帮扶协作,健全社会力量参与机制。要全面加强人才服务和保障,提升基层一线对人才的吸引力,落实工资待遇倾斜政策,完善职称评审制度,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健全关心关爱机制,建立表彰激励机制。要认真落实党管人才原则,构建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格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督查机制,实行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推动人才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就业促脱贫 劳务输转拓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就业促脱贫 劳务输转拓富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团发展助力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团发展助力脱贫致富(图)
  •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农家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农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昔日“烂泥湾” 今日全国美丽乡村典范(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昔日“烂泥湾” 今日全国美丽乡村典范(图)
  •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6月11日公布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6月11日公布
  •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捐赠活动
  •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讲战疫故事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讲战疫故事
  •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收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
3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
4   金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实体经济新动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
6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
7   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八力镇开展帮扶资金
8   绽放战疫青春——兰州工业学院在“云端
9   又到樱桃上市季 天水市拼鲜销售促农增
10   甜蜜提醒:兰州准新人今年5.20领证要提
11   临夏州文化馆恢复对外开放
12   永靖县探索“共享农庄”振兴乡村旅游
13   “平凉好人”张玉:50年照顾大哥不言悔
14   纸上书店
15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姜成英代表: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