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航拍陇南西和|晚霞湖风光

20-05-14 18:49 来源:陇上江南 编辑:张玉芳

  西和县地处西秦岭南侧

  长江流域嘉陵江水系西汉水上游

  因古西和州而得县名

  是“中国半夏之乡”

  “中国乞巧文化之乡”

  今天

  离开地面,冲上云霄

  换个角度看西和,结果超乎你的想象

  俯瞰这片朝夕相处的大地

  这熟悉的景象,变了一副模样

  让我们通过摄影师的航拍镜头

  来看看她的生态自然美

  (建议横屏观看)

  晚霞湖风光

  晚霞湖位于西和县城以西5公里处的姜席镇境内,为陇南市十大重点旅游景点之一。水即郦道元《水经注·漾水》所称的建安水。该水库是目前陇东南地区最大的水库之一。2008年,晚霞湖水利风景区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水利风景区评审委员会批准,成为“国家水利风景区”。2014年,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摄影/张平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图) 甘肃省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青团临夏县委助力消费扶贫 3小时销售143万元(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青团临夏县委助力消费扶贫 3小时销售143万元(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干部罗兰涛:用奋斗和担当书写青春扶贫诗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干部罗兰涛:用奋斗和担当书写青春扶贫诗行(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山县沿安乡:书写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答卷”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山县沿安乡:书写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答卷”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新阳镇: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新阳镇: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
  • 百日行动1个月 甘肃交警查处交通违法8293起(图) 百日行动1个月 甘肃交警查处交通违法8293起(图)
  • 兰大一院护理部主任魏花萍被授予“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兰大一院护理部主任魏花萍被授予“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 金川区着力抓好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建设推动全区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金川区着力抓好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建设推动全区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航拍陇南西和|晚霞湖风光
2   甘肃镇原:脱贫攻坚冲刺时
3   酒泉警方抓获潜逃29年命案逃犯(图)
4   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货运班列恢复正常开
5   甘肃省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在兰举行
6   宕昌:药材富了沙塄干
7   阿克塞:羊儿有了“保险金” 牧民吃上
8   崆峒区:以“匠心精神”打造“高颜值”
9   金塔:老牛倌的致富之路
10   徽县:乡村旧貌换新颜 宜居家园入画来
11   康县:首批5G基站开通!正式进入5G时代
12   防灾减灾周,临泽在行动
13   山丹东乐镇:“普法沙龙”助推法治文化
14   瓜州: “国际家庭日”系列活动“暖”
15   永靖:爱心传递 “书”送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