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五一”小长假和政县接待游客6.5万人次

20-05-08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和政县接待游客6.5万人次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 通讯员 李壮)记者从和政县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县共接待游客6.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88.44万元。其中,重点旅游景区、文化场所松鸣岩景区共接待游客0.5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8.12万元;法台山景区共接待游客0.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0.93万元。 

  “五一”期间,和政县境内万顷梨花竞相开放,使全县旅游业持续升温。国家4A级景区松鸣岩及法台山景区、八八集团万亩啤特果产业园等县内各景区迎来了旅游小高峰。在法台山景区,彩虹滑道、高空漂流、5D玻璃吊桥、神秘喊泉、高空秋千等一个个具有体验性的旅游项目让游客流连忘返,成为娱乐项目主力军。 

  近年来,和政县按照“山水和政、冰雪和政、绿色和政、美丽和政”的发展定位,突出建设“旅游强县”这条主线,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吃住行游购娱”发展要素,进一步夯实了全域全季节旅游发展基础,丰富了旅游业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科长高红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科长高红
  •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积石山县:打造景美人富田园综合体
2   甘肃崇信:牡丹花开引游人
3   临夏州招商引资专员聘任会召开
4   让劳动者更光荣——临夏州总工会工作见
5   “五一”期间白银市共受理消费者投诉48
6   广河县发挥电商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7   临夏县:40条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8   守护人民健康的蓝盾卫士——记白银市卫
9   今年临夏州重点推介招商引资项目203项
10   有一种伟大叫平凡——记白银公司铝厂退
11   郭鹤立主持召开有关会议 专题听取州委
12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
13   一季度嘉峪关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6%
14   白银市组织参加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
15   嘉峪关市工信局全力帮助停产企业复产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