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今年临夏州重点推介招商引资项目203项

20-05-08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今年我州重点推介招商引资项目203项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 史有东)记者从州上有关会议获悉,今年,我州重点推介的招商引资项目包括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现代服务、农业产业化、中医中药、新基建、清洁能源及清洁生产8大类203项,总投资达1347.19亿元。 

  据了解,203个重点招商引资推介项目中,新基建共8项,总投资23.11亿元;基础设施共32项,总投资594.18亿元;文化旅游101项,总投资604.7亿元;农业产业化26项,总投资65.48亿元;物流商贸类24项,总投资33.47亿元;清洁生产类4项,总投资7.4亿元;中医中药材类8项,总投资28.75亿元。 

  近年来,州上抢抓国家和省上的一系列扶贫政策机遇,制定出台了《临夏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黄金18条,成立了州招商引资代办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一站式服务。州内现有甘肃临夏经济开发区、广河经济开发区、永靖工业园区、东乡经济开发区4个省列重点经济开发区,园区内土地平整,水、电、路、网络等基础设施条件满足企业入驻要求,已成为企业投资开发的主战场。州上成立城乡投资公司、文化旅游投资公司、水务投资公司、农牧投资公司四大投资集团公司,按照州政府授权依法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和资源综合利用开发项目。同时,州委州政府全力打造“安全、便捷、利民、友善”的新时代临夏环境,实行“一个重点项目、一名责任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套工作班子、一套工作方案、一抓到底”的“六个一”工作机制,依法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树立了“亲商、富商、安商”理念,确保各类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爱梅
  •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奋进中的甘肃公安
  •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建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猪倌”党金钰:不等不靠摘穷帽 养猪脱贫奔富路
  •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陇拍客|甘肃临泽:云销雨霁风光美(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玉荣:从贫困户到脱贫典型的“蜕变”(图)
  •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甘肃武警:夏日练兵掀热潮(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有一种伟大叫平凡——记白银公司铝厂退
2   郭鹤立主持召开有关会议 专题听取州委
3   守土有责善作为——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
4   一季度嘉峪关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6%
5   白银市组织参加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
6   嘉峪关市工信局全力帮助停产企业复产达
7   瞄准靶心下实功——白银会宁县抓党建引
8   嘉峪关市住建局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精准帮
9   红山峡谷吸引旅游爱好者前往探险寻(图
10   嘉峪关市为创城提供精神动力
11   白银区“五一自驾游·乡村快乐行”活动
12   嘉峪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就巡礼四
13   白银市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
14   张旭晨参加市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时强调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采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