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两当:聚焦特色产业 草莓采摘正当时

20-05-06 1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为了迎接‘五一’节的到来,我们把草莓的价格从25元降到了15元一斤,欢迎大家前来采摘品尝!”两当县果老生态农业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走进草莓大棚,草莓的果香立刻扑面而来,翠绿的草莓植株上,鲜红欲滴的草莓点缀其间,十分惹人喜爱。兴高采烈的游客,已迫不及待,一边品尝一边采摘。随着“五一”节假日的到来,两当县的各个草莓采摘园都迎来了旺季,受疫情影响不能外出旅游的人们可算是找到了好去处,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亲近自然、采摘草莓的乐趣。

  今年,两当县的草莓采摘园呈现出规模化发展的态势,走进东山农场草莓大棚,可以看到有不少本地游客正在躬身采摘草莓。合作社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我们合作社主打的产业是草莓采摘,我们的草莓都是不打农药自然生长的,自开园以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对草莓的评价都很高。我们今年培育了三亩多的草莓,从开园到现在已经销售出大约一万多斤,收益可达三万余元。

  目前,两当县有东山农场草莓园、杨店镇豆坪草莓园等两个草莓园对外开放采摘业务。

  通讯员 何玉瑞 师春燕  李嘉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宕昌县竹院乡:人居环境大改善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宕昌县竹院乡:人居环境大改善 美丽乡村入画来(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小西瓜”为贫困户开辟增收新渠道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小西瓜”为贫困户开辟增收新渠道
  • 兰州城市学院一成果获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兰州城市学院一成果获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 “五一”假期 兰州市投入警力2.6万人次保障出行安全 “五一”假期 兰州市投入警力2.6万人次保障出行安全
  • “五一”假日武威市旅游市场回暖复苏 “五一”假日武威市旅游市场回暖复苏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四)
  • 甘肃敦煌:乐享“五一”缤纷假期(组图) 甘肃敦煌:乐享“五一”缤纷假期(组图)
  • 用奋斗的青春护航高铁——记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兰西动车运用所副所长张学东 用奋斗的青春护航高铁——记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兰西动车运用所副所长张学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张小艳:脱贫路上的铿锵玫瑰
2   张掖:勤劳双手培育黑河岸边幸福花
3   高台:“打卡”生态游 亲近大自然
4   文县举办“送科技到农家”技能培训
5   两当:聚焦特色产业 草莓采摘正当时
6   灵台:推进乡村振兴 乡村游持续升温
7   宕昌:家庭医生为贫困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8   高台:“公益小岗位”发挥就业托底“大
9   山丹东乐镇:环境好了 百姓乐了
10   康县两河镇: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11   民乐:“网红”直播带货 助力乡村振兴
12   宕昌贾河乡:“干群净美”行动助力脱贫
13   礼县陈双锋:“农村党参王”的直播路
14   敦煌:“五一”节假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15   宕昌:防疫保畅游“五一”揽金3709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