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廷礼在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时强调:坚定信心 发挥优势 特殊之年做出特殊贡献

20-05-02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马廷礼在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时强调

  坚定信心 发挥优势 特殊之年做出特殊贡献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新甘肃·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彭慧)4月27至28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分别走访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调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部署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马廷礼强调,要不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推动中共中央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马廷礼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要在全面把握我国疫情防控成功实践中进一步增进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特殊之年需有特殊贡献,要聚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民主监督,提高监督实效;聚焦中央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开展建言“十四五”行动,提高建言献策针对性;聚焦2020年政党协商扎实进行调查研究,努力提高协商质量;聚焦推动重大决策落地主动作为,发挥参政党独特优势。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关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民主党派履职能力和水平。

  省领导张世珍、尚勋武、郭天康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山丹:“冬闲”变“冬忙”学
2   【甘快看】华亭:发挥电商优势 为乡村
3   【甘快看】民乐:化解住房登记难 让群
4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扑下身子沉下心
5   【甘快看】庄浪:着力打造牛产业集群
6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磨坝乡:壮大
7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清泉镇:特色
8   【甘快看】渭源:创新举措办实事 营商
9   【小康圆梦·看甘肃】成县红川镇:中药
10   【甘快看】靖远:农膜“以旧换新”乐了
11   【甘快看】临泽:寒冬不打烊 项目建设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让乡土人才
13   【甘快看】康县:帮办实事解难题 力行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合黎镇:大棚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改善乡村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