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选举祁葆中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何继先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20-04-30 16: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选举祁葆中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何继先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4月29日下午,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大会选举。

  大会执行主席苏君、张旭晨、宋奋吉、齐永刚、张延保、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宋奋吉主持。

  会议表决了大会监票人名单(草案),公布了大会计票人名单。

  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与会代表们依次走向投票箱,行使民主权利,投上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补选了白银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白银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祁葆中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何继先当选为白银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苏君在全市“过筛子、补漏洞、化矛盾”
2   白银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
3   白银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4   甘肃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正式转隶并揭牌
5   兰州新区:全力打造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
6   兰州市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解决行
7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春暖“花开”
8   兰州永登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让河流
9   酒泉戈壁农业保“疫”下蔬菜供给 成农
10   走进嘉峪关黑山摩崖 探访石头上的“史
11   兰州七里河区发布“五一”消费提示
12   甘肃省首家“驿邮极光”主题邮局正式开
13   八步沙“两山”建设项目签约 打造生态
14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
15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