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陇南:2020魅力乡村游正式启动

20-04-30 1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为提振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推动文化旅游消费不断升级。4月28日,2020魅力陇南乡村游在武都区裕河镇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展示了裕河最具特色的小吃和优质农林土特产,举行了“陇上江南”乡村音乐会、“大美裕河”自行车环游、“陇上行·我跟猴王有个约会”赏花踏青、“绿色农家”采茶制茶体验游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经济日报、农民日报、中国新闻社、甘肃日报等中央、省、市主流新闻媒体的30多名记者朋友组成采访团采取集中体验方式,结合直播形式,多方位、多视角报道了活动过程,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活动启动后,康县、文县将同期分别在阳坝镇和碧口镇举办乡村旅游启动及体验参观活动,组织突出具有本县特色的民俗展演、特色美食、产品展销和“陇南人游陇南”活动,集中展示陇南生态资源优势、美丽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成果,扩大陇南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外地游客赴我市游览观光,推动全市文旅市场回暖升温,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中共陇南市委宣传部供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奏响招商引资“最强音”
2   山丹:科技服务助推乡村振兴
3   会宁:三条五一旅游线路等你来!
4   金塔:国土绿化提速 点点春色更浓
5   【五一特刊】灵台李含喜:警徽荣耀 不
6   临泽倪家营镇:人居环境整治让乡村“靓
7   宕昌阿坞镇:环卫整治亮出美丽庭院“红
8   玉门:全力创建扶贫车间助力就业扶贫
9   金塔:科技扶贫锻造致富“金钥匙”
10   金塔:“公路卫士”奋战一线保畅通
11   临泽:不负好春光 重点项目建设忙
12   陇南:2020魅力乡村游正式启动
13   渭源:“精挑细选”乡村振兴“领头雁”
14   瓜州:移民群众“扎根”新家园
15   瓜州:兜底保障筑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