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定远镇举办“爱心理发员”岗前培训班(图)

20-04-29 2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滕若冰 刘志新)为切实加强就业扶贫工作力度,安置帮扶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脱贫,4月29日上午,定远镇定远村开展了 “爱心理发员”岗前培训工作。榆中县就业局、兰州高新区组织人社局及定远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兰州高新区组织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要求 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 把培训内容认真扎实地学懂、学透,能真正掌握理发的基本技能知识,达到能够独立上岗的水平,在“爱心理发员”的岗位上不断提升自我,早日实现增收创收、脱贫致富。

  此次培训班由甘肃好好职业培训学校负责,应聘“爱心理发员”为定远镇建立卡贫困户,培训合格后“爱心理发员”将为全镇60岁以上的老年人、农村特困供养人员、残疾人等免费提供理发服务。本次培训班既提高了贫困群众的就业技能,也为定远镇决战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2020年五一公路出行指南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2020年五一公路出行指南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多措并举助推复工复产企业健康发展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多措并举助推复工复产企业健康发展
  •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
  • 兰州九州台牡丹园布设花景迎“五一”(图) 兰州九州台牡丹园布设花景迎“五一”(图)
  • 【五一特刊】致富路上的“巾帼”带头人——记甘肃省劳动模范冯巧叶(图) 【五一特刊】致富路上的“巾帼”带头人——记甘肃省劳动模范冯巧叶(图)
  • 【五一特刊】把危险留给自己——记兰州市公安局社区民警李峰(图) 【五一特刊】把危险留给自己——记兰州市公安局社区民警李峰(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政策见实效 群众致富信心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政策见实效 群众致富信心高(图)
  • 冰沟河 “野性”越野人的乐趣 冰沟河 “野性”越野人的乐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2020年五一公路出
2   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背后的税收故事
3   张掖税务精准发力吹响“脱贫总攻”集结
4   山背、罗湾变身山湾梦谷!快看,贫困村
5   甘肃全面恢复堂食就餐 允许50人以下聚
6   驿邮极光品牌在兰州正式发布(图)
7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多措并举助推复工复产
8   定了!2020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时
9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
10   华亭:多措并举稳就业
11   兰州九州台牡丹园布设花景迎“五一”(
12   【五一特刊】致富路上的“巾帼”带头人
13   【五一特刊】把危险留给自己——记兰州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
15   甘肃省有机半导体材料及应用技术工程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