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九州台牡丹园布设花景迎“五一”(图)

20-04-29 1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为了积极烘托节日气氛、增添节日色彩,兰州市两山指挥部树木园在九州牡丹园景区布设花卉景观,大力提升园内景观效果,展示缤纷多彩的罗九风貌,为“五一”期间市民出游提供了一处休闲的好去处。

  九州牡丹园位于兰州文庙西北侧,占地总面积为12543平方米。园内植被茂盛,苗木数量种类众多。近年来成功引进以牡丹为主的多种花卉植物,同时对牡丹园内设施进行提升改造,新建“花开富贵”主题雕塑、牡丹亭、“仙子送福”浮雕、观景平台等多处景观,为游人提供了一个富有牡丹文化内涵的休闲活动场所。

  记者从兰州市两山绿化指挥部了解到,今年“五一”花卉景观布设紧扣节日主题,重点聚焦牡丹主题雕塑、浮雕小广场、朱镕基总理植树纪念碑等重点区域,以地栽花坛花境为主,辅以盆栽花卉形式突出花卉造景之美感,选用当季时令花卉矮牵牛等,用六种颜色增加立体观赏效果。同时在游园重点区域地栽了三角梅、向日葵、紫松果菊、鸢尾等花卉品种,突出春季欣欣向荣的景象,让游客们既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气氛,又能近距离享受多彩两山的季节之美。

  后期,管护人员将继续加强花卉的养护和水肥管理,根据气候特征调整浇水量和次数,确保花卉长势良好。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做好花坛和绿地保洁,并对缺株或枯死的花卉及时进行更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祁连山肃南段:4只雪豹“同框”出镜 祁连山肃南段:4只雪豹“同框”出镜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动真碰硬一抓到底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挂牌督战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等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动真碰硬一抓到底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挂牌督战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等出席
  • 甘肃省连续24天 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24天 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 甘肃省持续深化作风整治 甘肃省持续深化作风整治
  • 定远镇举办“爱心理发员”岗前培训班(图) 定远镇举办“爱心理发员”岗前培训班(图)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2020年五一公路出行指南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2020年五一公路出行指南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多措并举助推复工复产企业健康发展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多措并举助推复工复产企业健康发展
  •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出台学前教育改革规范发展实施意
2   祁连山肃南段:4只雪豹“同框”出镜
3   甘肃农业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民受贿、行贿
4   兰州各行业青年代表体验“青春号”地铁
5   兰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
6   兰州市纪委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坚
7   兰州七里河区将从八个方面集中整治老旧
8   兰州新区为困难群众代缴养老保险费
9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
11   甘肃省连续24天 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2   甘肃省持续深化作风整治
13   王立朝任兰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
14   定远镇举办“爱心理发员”岗前培训班(
15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2020年五一公路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