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重阳节兰州2000余名市民齐登九州台

18-10-17 17: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讯(记者钱玉薇)2018年10月17日由中国登山协会、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安宁区文化和体育局、兰州市安宁区生态局承办,甘肃省登山运动协会、兰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协办的以“相约重阳节·登高揽九州”为主题的2018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暨兰州安宁“体彩杯”九州台登山活动在兰州市安宁安区九州台举办。

  上午9时,随着一声枪响,参与登山活动的健身爱好者们纷纷朝着终点走去。中国甘肃网记者看到,此次登山活动吸引了不少老人,当中更有亲朋好友组团参加。据悉,本次活动分为精英组、大众组、老年组、家庭组4个组,共有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激励的争夺,大众组前三名分别由索俊霞0325号、龚自钢0472号、王树泉0486号夺得;亲子组前三名分别由毛炜0099号、王柱香0097号、魏发荣0100号夺得;老年组前三名分别由于森林0049号、秦世俊0035号、翟丽萍0411号夺得。

  近年来,兰州市安宁区加快全民健身发展步伐,推动健康中国战略深入实施,带动文化旅游转型升级,增强民众健身、环保、文明意识,展示安宁发展的蓬勃活力和强劲势头。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孝老敬老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以更加奋发向上的志气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这样说!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这样说!
  • 发展牛羊产业 推进脱贫攻坚 ——甘肃省牛羊产业扶贫暨粮改饲现场推进会经验介绍 发展牛羊产业 推进脱贫攻坚 ——甘肃省牛羊产业扶贫暨粮改饲现场推进会经验介绍
  • 扶贫纪律“人知人晓 人遵人守”系列漫画(一) 扶贫纪律“人知人晓 人遵人守”系列漫画(一)
  • 武警部队在兰州召开脱贫攻坚战任务推进会 推动“三区三州”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 王宁朱生岭出席 武警部队在兰州召开脱贫攻坚战任务推进会 推动“三区三州”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 王宁朱生岭出席
  • 今年冬天,我们会过得更温暖——兰州市青联扶贫工作组赴榆中扶贫记 今年冬天,我们会过得更温暖——兰州市青联扶贫工作组赴榆中扶贫记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这样说!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这样说!
  • “百合之乡”的丰收喜悦——兰州市七里河区袁家湾村举办百合丰收节 “百合之乡”的丰收喜悦——兰州市七里河区袁家湾村举办百合丰收节
  • 3000游客兰州红古登高采菊庆丰收 品特色美食赏美丽画卷观自然景观 3000游客兰州红古登高采菊庆丰收 品特色美食赏美丽画卷观自然景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涉嫌殴打兰大一院医生的男子已被警方抓
2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
3   关于对2018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
4   秋染西狭颂
5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甘肃调研
6   甘肃6个贫困县市区“摘帽”经验值得借
7   2013年至2017年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8   甘肃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十一届省政协委
9   林铎会见罗熹
10   图解:古诗词里的重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