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会见罗熹

18-10-16 0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林铎会见罗熹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爱龙 张富贵)今天(1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会见了来甘开展扶贫调研的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熹。

  林铎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实力雄厚的中央金融企业,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积极参与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当前,脱贫攻坚是我省重中之重的任务,是实现全面小康的前置条件,也是没有退路必须要肩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希望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甘肃,共同落实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在金融业务拓展、重点项目融资和产业扶贫等方面加强协作,努力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推动地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罗熹说,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将在脱贫攻坚、保险服务和项目投资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甘肃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