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

20-04-29 1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牛小忆)4月28日下午,兰州市举行五四运动101周年纪念活动,颁发第二届“兰州青年五四奖章”,表扬2019年度“两红两优”,分享“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故事。团省委书记蒋小丽、兰州市委副书记王旭、市政府副市长马彩云、市政协副主席姜晓红出席会议并为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颁奖。

  王旭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市广大青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在各条战线上攻坚克难、竭诚奉献,充分展示了兰州青年的力量和风采。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最美的逆行姿态,唱响了抗击疫情的“青春之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希望广大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实践中飞扬青春,在历练中增长才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用青春和汗水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来自医疗、疾控、公安、社区、志愿服务等行业的优秀青年代表,讲述他们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青春故事。团市委委员,各区县团委、直属团组织负责同志,受表扬的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来自公安、税务、卫健等行业系统的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张正银以《苟利国家生死以 岂因祸福避趋之》为题作了分享。

  兰州市疾控中心慢病科副科长牛乐宇以《我愿为你 忘记自己》为题作了分享。

  兰州市公安局法制处四级警长、机关团支部副书记王佳琪以《用生命托举生命》为题作了分享。

  青年志愿者王文博以《为奉献者奉献 我无比光荣》为题作了分享。

  西固区实验学校教师赵彩香以《用行动践行青春誓言》为题作了分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赏花再添好去处 临夏州和政县万亩高原梨花正绽放 五一赏花再添好去处 临夏州和政县万亩高原梨花正绽放
  • 【看点】生活方式 悄然而变 【看点】生活方式 悄然而变
  • 图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甘肃选拔赛来了!这份指南请收好 图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甘肃选拔赛来了!这份指南请收好
  • 给木板赋予艺术生命——访木雕艺人陈世三 给木板赋予艺术生命——访木雕艺人陈世三
  •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友邻空间”为辖区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友邻空间”为辖区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
  • 熟悉的味道回来啦 兰州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昨日开市 熟悉的味道回来啦 兰州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昨日开市
  • 兰州皋兰:文旅产业成农民致富“金钥匙” 兰州皋兰:文旅产业成农民致富“金钥匙”
  • 酒泉市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一季度经济社会持续回升向好 酒泉市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一季度经济社会持续回升向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双创”大赛稳步推
2   甘肃内蒙古两地签署劳务合作协议推动脱
3   五一赏花再添好去处 临夏州和政县万亩
4   甘肃省人社厅33个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
5   交警部门发布安全预警 “五一”出行五
6   甘肃检察机关3年批捕涉野犯罪60余人 判
7   【看点】生活方式 悄然而变
8   兰州城市学院启动大学生读书节阅读系列
9   兰州启动暖市惠民消费季活动
10   安宁区:推出非物质文化遗产丛书
11   一季度甘肃省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逾千
12   兰州早市打烊后垃圾成堆 市场方:将进
1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曹建建:“村民日
14   甘肃省筹备“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15   甘肃开展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