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熟悉的味道回来啦 兰州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昨日开市

20-04-30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熟悉的味道回来啦

  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昨日开市

市民们正在品尝美食。

  4月29日傍晚,尘封了3个月的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正式“回归”。炒拨拉、羊杂碎、热冬果、牛奶鸡蛋醪糟、奶茶、烤肉搭配上炒面……站在夜市的门口就能看到整条街热闹红火。商家精心烹饪的美食飘香,按捺不住的食客排队尝鲜。而相距不远的正宁路小吃夜市也蓄势待发,一切准备就绪,将于今晚正式开市。

  18时许,记者来到南关民族风味夜市时天色还亮着,摊主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牛奶鸡蛋醪糟……”“烤肉烤肉,师傅,来几串儿?”“羊杂碎,锁家羊杂碎……”“几位,来来,快坐下!”摊主热情的招呼声,“咚咚咚”菜刀与案板的碰撞声,“铛铛铛”大勺与铁锅的摩擦声……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上终于弥漫起那久违的烟火气息。记者看到,张记炒拨拉、黑牙鲜羊腿烤肉、大胡子马爷牛奶鸡蛋醪糟、锁家羊杂等夜市上比较火爆的几家美食店坐满了食客,等待着美味儿的“投食”。

  随着夜幕的降临,整条夜市更是灯火通明,烟火气十足。从当天的情况看,南关夜市的180多家商户中,有50%已经恢复营业。当天采访时,商户们忙得热火朝天,虽然戴着口罩,但也难掩笑颜。而前来品尝的食客们更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仿佛怕错过这等待太久的“大餐”。

  文/图 记者 王思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皋兰:文旅产业成农民致富“金钥匙” 兰州皋兰:文旅产业成农民致富“金钥匙”
  • 酒泉市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一季度经济社会持续回升向好 酒泉市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一季度经济社会持续回升向好
  • 五一游甘肃丨省内旅游记得申领甘肃“健康出行码” 五一游甘肃丨省内旅游记得申领甘肃“健康出行码”
  • 兰州市出台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实施意见 提高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补助标准 兰州市出台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实施意见 提高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补助标准
  • 祁连山肃南段:4只雪豹“同框”出镜 祁连山肃南段:4只雪豹“同框”出镜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动真碰硬一抓到底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挂牌督战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等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动真碰硬一抓到底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挂牌督战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等出席
  • 甘肃省连续24天 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24天 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 甘肃省持续深化作风整治 甘肃省持续深化作风整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领导调研榆中县农业农村工作 进
2   五一、端午期间 兰州市严查“四风”问
3   甘肃省持续深化作风整治
4   长图|脱贫户陆得成幸福感100%!
5   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取得突破性
6   兰州皋兰:文旅产业成农民致富“金钥匙
7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8   五一游甘肃丨黄河三峡游客预约已满
9   危中寻机 “千年药乡”迸发新活力——
10   戴超在定西市区调研城市生态加密和景观
11   让“政能量”入味入脑入心——西北师大
12   五一游甘肃丨5月1日 天祝冰沟河景区正
13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费提示:尽
14   甘肃省推出“五一”小长假九大主题旅游
15   西固区兰铝社区志愿者开展捡拾垃圾环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