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20-04-30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晨旭)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李虎林、朱宗礼、段迎存、魏丽红,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副市长宋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永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学军,市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兰州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兰州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服务全市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和权益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分组讨论《兰州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兰州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

  经过表决,会议决定任命王立朝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州市公安局局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一季度经济社会持续回升向好 酒泉市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一季度经济社会持续回升向好
  • 五一游甘肃丨省内旅游记得申领甘肃“健康出行码” 五一游甘肃丨省内旅游记得申领甘肃“健康出行码”
  • 兰州市出台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实施意见 提高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补助标准 兰州市出台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实施意见 提高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补助标准
  • 祁连山肃南段:4只雪豹“同框”出镜 祁连山肃南段:4只雪豹“同框”出镜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动真碰硬一抓到底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挂牌督战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等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动真碰硬一抓到底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挂牌督战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等出席
  • 甘肃省连续24天 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24天 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 甘肃省持续深化作风整治 甘肃省持续深化作风整治
  • 定远镇举办“爱心理发员”岗前培训班(图) 定远镇举办“爱心理发员”岗前培训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五一游甘肃丨黄河三峡游客预约已满
2   危中寻机 “千年药乡”迸发新活力——
3   戴超在定西市区调研城市生态加密和景观
4   让“政能量”入味入脑入心——西北师大
5   五一游甘肃丨5月1日 天祝冰沟河景区正
6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费提示:尽
7   甘肃省推出“五一”小长假九大主题旅游
8   西固区兰铝社区志愿者开展捡拾垃圾环保
9   坚持“五抓五促” 聚力打赢打好脱贫攻
10   定西:安定区政府与中发控股综合集团举
11   2018年度甘肃省民营企业50强发布
12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荣获第二批“全
13   五一游甘肃丨马蹄寺、敦煌鸣沙山月牙泉
14   兰州市精致办召开全市“精致兰州”建设
15   酒泉市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一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