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开展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

20-04-30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开展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近日下发通知,决定从4月中旬起至6月下旬集中开展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涉及防疫用品认证的违法违规行为,提升认证实施有效性,不断规范认证市场。

  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通过重点摸查辖区内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获得认证情况,及时发现相关认证违法违规行为线索。对批准的认证机构要重点对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进行检查,规范认证行为。发现认证市场哄抬价格、串通涨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通知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整治重点,加强与注册登记、药品监管部门联系,及时获取辖区内相关生产企业底数、生产经营等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甘肃选拔赛来了!这份指南请收好 图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甘肃选拔赛来了!这份指南请收好
  • 给木板赋予艺术生命——访木雕艺人陈世三 给木板赋予艺术生命——访木雕艺人陈世三
  •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友邻空间”为辖区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友邻空间”为辖区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
  • 熟悉的味道回来啦 兰州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昨日开市 熟悉的味道回来啦 兰州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昨日开市
  • 兰州皋兰:文旅产业成农民致富“金钥匙” 兰州皋兰:文旅产业成农民致富“金钥匙”
  • 酒泉市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一季度经济社会持续回升向好 酒泉市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一季度经济社会持续回升向好
  • 五一游甘肃丨省内旅游记得申领甘肃“健康出行码” 五一游甘肃丨省内旅游记得申领甘肃“健康出行码”
  • 兰州市出台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实施意见 提高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补助标准 兰州市出台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实施意见 提高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补助标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甘肃
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跌倒了再爬起来
3   “云游敦煌”两月接待游客1200万人次
4   甘肃文化丨西周墓葬中为何出现商代青铜
5   “小饭桌”停摆 累坏了家长
6   金融活水“贷”动富民产业——农行甘肃
7   “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名单出炉
8   市场活跃度不断提高 消费需求持续释放
9   甘肃文化丨秦末汉初 刘邦是如何收取甘
10   治愈率100% 病例“零死亡” 医务人员
11   兰州市送书法作品进农家
12   甘肃省连续2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3   甘肃中医药大学课程思政融入抗疫鲜活素
14   陇剧《假婿乘龙》将“新演”非遗项目经
15   停工3个月 兰州两大小吃街相继开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