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启动暖市惠民消费季活动

20-04-30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兰州启动暖市惠民消费季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为活跃消费市场、全面促进商业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4月28日,兰州市商务部门启动了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消费季活动,牵头组织建行甘肃省分行、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良志国际汽车城等企业和消费平台,以及全市数千家商超、餐饮企业、加油站和牛肉面馆,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优惠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进行消费。

  据了解,“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是近年来兰州市商务部门联合相关商贸企业推出的一项惠民消费活动,通过推出各种折扣,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两届。

  为吸引消费者,参与开展消费季的企业、平台和商户都以较大力度推出了优惠活动。其中,建行将通过建行APP免费发放12万份电子优惠券,同时持有建行信用卡的消费者在中国石油加油站刷卡消费后,满200立减20元;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则将开展“惠民红包‘送送送’”活动,预计在两个月内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甘肃选拔赛来了!这份指南请收好 图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甘肃选拔赛来了!这份指南请收好
  • 给木板赋予艺术生命——访木雕艺人陈世三 给木板赋予艺术生命——访木雕艺人陈世三
  •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友邻空间”为辖区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友邻空间”为辖区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
  • 熟悉的味道回来啦 兰州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昨日开市 熟悉的味道回来啦 兰州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昨日开市
  • 兰州皋兰:文旅产业成农民致富“金钥匙” 兰州皋兰:文旅产业成农民致富“金钥匙”
  • 酒泉市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一季度经济社会持续回升向好 酒泉市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复工复产 一季度经济社会持续回升向好
  • 五一游甘肃丨省内旅游记得申领甘肃“健康出行码” 五一游甘肃丨省内旅游记得申领甘肃“健康出行码”
  • 兰州市出台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实施意见 提高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补助标准 兰州市出台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实施意见 提高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补助标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安宁区:推出非物质文化遗产丛书
2   一季度甘肃省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逾千
3   兰州早市打烊后垃圾成堆 市场方:将进
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曹建建:“村民日
5   甘肃省筹备“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6   甘肃开展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
7   图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甘肃
8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跌倒了再爬起来
9   “云游敦煌”两月接待游客1200万人次
10   甘肃文化丨西周墓葬中为何出现商代青铜
11   “小饭桌”停摆 累坏了家长
12   金融活水“贷”动富民产业——农行甘肃
13   “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名单出炉
14   市场活跃度不断提高 消费需求持续释放
15   甘肃文化丨秦末汉初 刘邦是如何收取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