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驿邮极光品牌在兰州正式发布(图)

20-04-29 1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驿邮极光品牌发布会暨正宁路主题邮局在兰州正式开业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张文良 文/图)29日上午,驿邮极光品牌发布会暨正宁路主题邮局开业典礼在兰州隆重举行,中国邮政甘肃省分公司与兰州市邮政相关领导及负责人、东方密语文化创意品牌有关负责人以及其他与会嘉宾共同出席。

  驿邮极光国潮文创品牌正式上线

  据了解,驿邮极光国潮文创品牌由中国邮政甘肃省分公司与东方密语人文美学品牌联合打造,通过文化赋能的方式传达邮政精神。“驿邮”与“极光”的结合,以现代创新理念构建邮政文化符号。其中的“驿邮”一词出自《西域记》,代表古代的邮驿系统里的送信者,更是现代邮政的前身。“极光”一来代表光的速度,表示借助邮政系统的网络,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将心意传达。二来代表着文明之光,指邮政将化身为文化艺术的灯塔,不仅放射着文明的光束,也是储存情感记忆的容器。

  此外,驿邮极光官方店也于4月29日当天在淘宝平台线上起航,官方微博及公众号同步上线,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期运营,多渠道发声。在接下来的计划中,驿邮极光国潮文创品牌将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线上与线下活动,继续扩大驿邮极光文创品牌的影响力,为品牌发展“引流”、“吸粉”,增强品牌在文化产业中的核心竞争力,助力国潮文化的蓬勃发展。

  驿邮极光国潮品牌的精彩“文化秀”

  除了在4月29日发布会上亮相的国潮文创产品,驿邮极光计划接下来陆续发布更多新潮好玩的系列产品,如:滑板、邮差包、机车头盔、冰袖、手机壳等,力求将国潮文化与生活实用性结合得更加紧密,从生活起居,到衣食住行,从办公学习,到娱乐休闲,进行全方位渗透,用潮品颠覆生活,让每个人都能与“邮政绿”携手同行,创造出更加潮流化的生活方式。

  发布会当天,驿邮极光国潮品牌通过“文化秀”的展示形式诠释了驿邮极光的文化创新理念及邮政精神,给行业及消费者带来一场“潮流+文化”的感官盛宴,为品牌未来发展树立标杆,开拓想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多措并举助推复工复产企业健康发展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多措并举助推复工复产企业健康发展
  •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战疫故事分享会
  • 兰州九州台牡丹园布设花景迎“五一”(图) 兰州九州台牡丹园布设花景迎“五一”(图)
  • 【五一特刊】致富路上的“巾帼”带头人——记甘肃省劳动模范冯巧叶(图) 【五一特刊】致富路上的“巾帼”带头人——记甘肃省劳动模范冯巧叶(图)
  • 【五一特刊】把危险留给自己——记兰州市公安局社区民警李峰(图) 【五一特刊】把危险留给自己——记兰州市公安局社区民警李峰(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政策见实效 群众致富信心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政策见实效 群众致富信心高(图)
  • 冰沟河 “野性”越野人的乐趣 冰沟河 “野性”越野人的乐趣
  • 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孔子学院顺利推进网络教学 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孔子学院顺利推进网络教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多措并举助推复工复产
2   定了!2020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时
3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
4   华亭:多措并举稳就业
5   兰州九州台牡丹园布设花景迎“五一”(
6   【五一特刊】致富路上的“巾帼”带头人
7   【五一特刊】把危险留给自己——记兰州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
9   甘肃省有机半导体材料及应用技术工程研
10   民乐:“老底子”焕发新活力 废旧老街
11   金塔:“蚂蚁森林”公益造林项目再添新
12   灵台:文明实践润民心 志愿服务气象新
13   定西安定:花卉育种助农增收
14   肃北:春风十里 不如植树有你
15   肃南:多措并举搭平台“送”岗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