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五一游甘肃丨逛黄河石林 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20-04-29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逛黄河石林 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黄河石林二十二道弯。(景泰黄河石林景区供图)

  品尝了红砂岘的沙漠樱桃,还可以去景泰黄河石林大景区,感受黄河石林神奇独特的魅力。

  黄河石林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东南部,是国家地质公园和4A级旅游景区,景区以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的“国内独有、世界罕见”的石林绝景享誉海内外,耸立的石峰、激流的皮筏、可爱的小毛驴,一切元素都展示着西北地区特有的景观及人文体验。

  景泰黄河石林景区内峡谷蜿蜒,峰林耸立,绝壁凌空,气势磅礴,自然造型多姿传神,以奇、雄、险、古、野、幽见长。石林景观与黄河曲流山水相依,静中有动。龙湾绿洲与坝滩戈壁,两种生态,一河之隔,对比强烈,绵延沙丘与河心洲遥遥相望。黄河九曲,龙湾多娇。徜徉景区,色彩、形态、险易、曲直、明幽、古新等多有变化,颇具天然大园林神韵。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

  推荐景点

  二十二道弯:落差206米的盘山路,近180度的弯道22个坡陡弯急,路旁巍峨石峰视线所及是黄河曲流、绿洲农庄,俯瞰是最震撼动人的角度。

  饮马沟大峡谷:集峡谷之妙,兼奇景之长,蕴万古之灵气,是一种雄奇险峻的美。《天下粮仓》《神话》等经典影视作品都曾在此拍摄。

  神龙谷:当神龙谷遇上你,“探幽揭秘”成了最贴合的主题。地势与地貌“奇”字当头,最窄处容一人通过,沟内迂回曲折、山石奇趣震撼,最适合拍摄你的旅游大片。

  特色驴车:饮马沟至观景台山脚下,来回里程共计9公里,特色驴车是打开饮马沟大峡谷的最佳姿势。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当地老乡纯朴的民风,兴致到来唱一段西北小曲,真正融入西部粗犷的文化氛围中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游甘肃丨红了!景泰沙漠樱桃等你来摘 五一游甘肃丨红了!景泰沙漠樱桃等你来摘
  • 五一游甘肃丨八坊十三巷:城市的迷宫,天上的街市 五一游甘肃丨八坊十三巷:城市的迷宫,天上的街市
  • 五一游甘肃丨国色临夏 天香河州 五一游甘肃丨国色临夏 天香河州
  • 五一游甘肃丨采摘 泡汤 赏花 长假可以这么玩 五一游甘肃丨采摘 泡汤 赏花 长假可以这么玩
  •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月牙湖 湖面如镜绿柳似帘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月牙湖 湖面如镜绿柳似帘
  • 手绘|马一吉勒脱贫记 手绘|马一吉勒脱贫记
  • 兰州的哥好样的!捡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主动联系交警寻失主 兰州的哥好样的!捡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主动联系交警寻失主
  •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刘举斌:带着女儿去扶贫
2   五一游甘肃丨红了!景泰沙漠樱桃等你来
3   王长贤:从农民到园艺师
4   朱忠宁:金银花里产“金银”
5   五一游甘肃丨白银:方别两三日 水川满
6   五一游甘肃丨食在临夏:串街走巷,让味
7   帅忠奎:寻找时代记忆 守护工匠精神
8   风景这边独好!桐树大道花开成景,可与
9   五一游甘肃丨八坊十三巷:城市的迷宫,
10   航拍甘肃戈壁水景宛若“绿宝石”
11   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开幕 兰州百合开
12   甘肃209家景区室外游览区开放 推60条乡
13   五一游甘肃丨国色临夏 天香河州
14   五一游甘肃丨采摘 泡汤 赏花 长假可以
15   甘肃景泰将举办“五一自驾游·乡村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