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景泰将举办“五一自驾游·乡村快乐行”活动

20-04-29 09:01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玉芳

  人民网兰州4月27日电(王文嘉)目前,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决定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办“五一自驾游·乡村快乐行”活动,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景泰文体旅游的复苏,推动“文旅、体旅、农旅”融合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景泰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景泰大敦煌影视城。(景泰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本次自活动由景泰县委、县政府主办,由景泰县委宣传部、黄河石林大景区管委会和景泰县文广旅局等部门联合承办,主要在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红岘台村、西路军组成纪念园(赵家水)、永泰古城、条山农庄、五佛沿寺、柏林山庄、白墩子盐沼湿地公园、红砂岘沙漠樱桃园等景区景点开展。

景泰县境内的“彩虹公路”。(景泰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本着安全、务实、节俭的原则,采取“政府主导、上下联动、景村一体、社会参与”的方式,围绕“吃什么、购什么、玩什么”,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设计了四条精品自驾游路线,提供了亲近春天的良好契机。同时,活动中将开展农特产品展销、特色美食品尝体验、景泰文旅宣传推介及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黄河战鼓展演体验等特色体验活动,围绕赏魅力景泰、品农特产品、尝农家菜肴、忆乡愁乡韵,以乡村自驾游助推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月牙湖 湖面如镜绿柳似帘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月牙湖 湖面如镜绿柳似帘
  • 手绘|马一吉勒脱贫记 手绘|马一吉勒脱贫记
  • 兰州的哥好样的!捡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主动联系交警寻失主 兰州的哥好样的!捡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主动联系交警寻失主
  •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   甘肃: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 出实招促发
3   甘肃民乐: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4
4   甘肃文旅在复苏 天水旅游景区向全国医
5   定西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6   强化保密宣传教育 提升保密工作能力 兰
7   老“牛倌”的“精明账”
8   定西市“两港两中心”发展规划评审会召
9   刘家峡水库调增出库流量助春灌生产
10   王奋彦在平凉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中小微
11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月牙湖
12   平凉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13   兰州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
14   甘肃崇信:千亩油菜花勾勒美丽乡村画卷
15   静宁苹果登上“双品网购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