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20-04-29 08:5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陈昕)4月28日,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唐晓明同志对全市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回顾总结2019年档案工作,全面部署2020年档案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兆光指出,2019年是全市档案系统机构改革后履行职能的第一年。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正确认识改革,积极适应改革,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档案工作在新的起点上顺利开局、稳健起步。下一步,要坚持政治引领,准确把握档案事业发展方向,切实承担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各级档案部门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档案工作首要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档案系统和档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梁兆光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全市档案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档案部门要紧紧围绕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管理规范化、馆藏特色化、队伍专业化要求,把握工作重点,全面加强依法治档,科学编制发展规划,积极服务中心大局,深度开发档案资源,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全力推动档案工作提质增效。要层层靠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资金保障、人才保障和作风保障,全面保障档案事业健康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检察院、市文旅局等5个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月牙湖 湖面如镜绿柳似帘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月牙湖 湖面如镜绿柳似帘
  • 手绘|马一吉勒脱贫记 手绘|马一吉勒脱贫记
  • 兰州的哥好样的!捡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主动联系交警寻失主 兰州的哥好样的!捡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主动联系交警寻失主
  •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天津市——甘肃省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唐仁健在甘肃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激活消费“活水” 加力内需“马车” 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任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强化保密宣传教育 提升保密工作能力 兰
2   老“牛倌”的“精明账”
3   定西市“两港两中心”发展规划评审会召
4   刘家峡水库调增出库流量助春灌生产
5   王奋彦在平凉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中小微
6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月牙湖
7   平凉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8   兰州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
9   甘肃崇信:千亩油菜花勾勒美丽乡村画卷
10   静宁苹果登上“双品网购节”
11   三方联合打造 “武威商圈” 社区团购电
12   四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13   平凉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
14   手绘|马一吉勒脱贫记
15   兰州的哥好样的!捡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