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林铎出席

20-04-28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头条专题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林铎出席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27日在兰州举行第十六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会议。会议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会议举行了两次全体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53人出席会议。

  副省长何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省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省人大有关专委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程晓波进行了宣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图)
  •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量宣传我们的文化(视频)
  •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长图|陇原小车间 群众大幸福
  •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图解|甘肃医保扶贫有哪些措施?官方解读来了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
  •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保东智的幸福生活(图)
  •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全力打造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
2   兰州市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解决行
3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春暖“花开”
4   兰州永登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让河流
5   酒泉戈壁农业保“疫”下蔬菜供给 成农
6   走进嘉峪关黑山摩崖 探访石头上的“史
7   兰州七里河区发布“五一”消费提示
8   甘肃省首家“驿邮极光”主题邮局正式开
9   八步沙“两山”建设项目签约 打造生态
10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
11   【陇人相】飞天舞者琪琪:我想尽我的力
12   曲棍球女孩的冰球梦
13   甘肃省纪委监委“零容忍”态度问责“虚
14   兰州至乌鲁木齐高铁正式实施电子客票
15   甘肃已恢复开放207家A级景区迎“五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