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四月书香润陇原|“读者”联手“抖音”一起云阅读

20-04-22 1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明天就是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读者出版集团、读者(校园版)联合抖音共同发起云端阅读系列活动,让更多读者足不出户在线与作家、书友建立美好链接,享受阅读的愉悦时光。

  四大主题活动启幕 韩松落将“夜袭”读者大厦

  系列活动从4月22日正式启动,包括读者线上发布会、#你好读者#话题、阅读马拉松、“夜袭”读者大厦四大主题活动,观众通过抖音平台了解读者出版集团最新动态和公益行动,也可参与话题与喜欢的作家互动赢取读书好礼,更能透过直播镜头了解作家创作的心路历程、收获经典书单。

  “夜袭”读者大厦活动海报

  同时,读者出版集团大楼内部也将首次直播揭秘,作家、影评人韩松落“夜袭”读者大厦,揭秘每一本《读者》的诞生全过程,探访神秘工作室。

  27位大咖带你畅游阅读马拉松

  蒋胜男、韩松落、陈曦、刘晓蕾、莲青漪、王璐琪、曲玮玮、花大钱、王巧琳、倪一宁、闫红、姚瑶、周兵、王一梅、孙茜、钟二毛、几苇渡、酷炫脑科学、李梦霁、戴潍娜、茉莉、靳舒馨、史里芬Schlieffen、任自豪、大将军郭、陈曦骏、秦晓宇。以上27位大咖将组成“阅读马拉松”的大主播阵容,带领观众走进书房遨游书海,公开私密书单,互动畅谈文学创作小秘籍。

  网友只需搜索“读者校园版”抖音号,提前关注锁定,届时观看。

 “阅读马拉松”活动海报

  读者出版集团拓展阅读边界的创新举措

  1981年诞生的《读者》是不可复制的甘肃骄傲,它曾单期销量过千万,排名亚洲第一、全球第三。而创刊于2012年的《读者》(校园版)是读者杂志社为青少年量身打造的一本全新期刊,关注学生、关注成长、关注阅读、关注校园,是国内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并极具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综合类校园期刊,目前月发行量30万册。

  2019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曾视察读者出版集团,留下了“人民群众多读书,我们的民族精神就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

  一直以来,读者出版集团努力践行出版人的使命,《读者》及其系列杂志始终致力于从书海中采撷精华送达读者,此次读者出版集团联合抖音打造云阅读,呈现直观的全新“阅读”体验,是《读者》作为我省传统出版行业排头兵拓展阅读边界的一次创新尝试,满足新环境下“足不出户读万卷书”的需求,也是强化与观众的实时互动,多维展示阅读魅力的创新举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法院发布7起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以案释法促进司法互动(图) 甘肃省法院发布7起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以案释法促进司法互动(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农村公路全面开工 铺就乡村振兴康庄大道(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农村公路全面开工 铺就乡村振兴康庄大道(图)
  • 金塔:油桃成熟季 采摘正当时 金塔:油桃成熟季 采摘正当时
  • 靖远:东西部携手浇灌“致富花” 靖远:东西部携手浇灌“致富花”
  • 兰州“青春号”地铁专列开通 兰州“青春号”地铁专列开通
  •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 长图|战贫再冲锋!那些最走心的凡人凡语 长图|战贫再冲锋!那些最走心的凡人凡语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踏实肯干的李庆禄 巧借帮扶脱贫树典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踏实肯干的李庆禄 巧借帮扶脱贫树典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四月书香润陇原|“读者”联手“抖音”
2   甘肃省法院发布7起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农
4   2020年“书香陇原”全民阅读活动“云”
5   定西:通渭多措并举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
6   民乐:点对点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7   赞!康县长坝镇入选2020年全国农业产业
8   临泽倪家营镇:就业扶贫紧咬“精准”斩
9   临泽蓼泉镇:高原夏菜长势喜人
10   康县郭勇:这个刑事科学技术尖兵不一般
11   金塔:油桃成熟季 采摘正当时
12   张家川马鹿镇:花园村的美丽蝶变
13   靖远:东西部携手浇灌“致富花”
14   漳县:土地“生金”看药材
15   敦煌转渠口镇:土地流转引领农民增收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