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0年“书香陇原”全民阅读活动“云”启动明日举行 中国甘肃网全程直播

20-04-22 2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书籍是在时代的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把珍贵的知识运送给一代又一代人,阅读让生活更美好。在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的2020年“书香陇原”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将于23日上午9:00在线上举行。届时,中国甘肃网将对启动仪式进行全程直播,现场将为我省支援湖北的796名医护人员赠送价值11.94万元码洋的图书,连线我省10家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为网友推荐精品甘版图书,敬请关注!

  点击图片识别二维码,观看中国甘肃网在线直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书香社会的指示精神,打造“书香陇原”品牌,切实做好4·23“世界读书日”宣传工作,积极推进我省全民阅读活动向更高层次、更深广度发展。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特在线举行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甘肃省委宣传部将联合读者集团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省卫生健康委向我省796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赠送价值11.94万元码洋的图书。同时,现场还将与10家省内出版社的相关负责人连线,由他们为省内外网友推介精品甘版图书,为网友送上“甘版书单”。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文旅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广电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协办,省广电总台、读者出版集团承办,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新闻综合广播、中国甘肃网支持。

  “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书香陇原”已为您备好了“悦”读大餐,让我们携手共品好书,让阅读成为一种“新时尚”,期待您的参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会议 张海波主持 朱玉列席(图) 甘肃省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会议 张海波主持 朱玉列席(图)
  • 甘肃省法院发布7起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以案释法促进司法互动(图) 甘肃省法院发布7起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以案释法促进司法互动(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农村公路全面开工 铺就乡村振兴康庄大道(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农村公路全面开工 铺就乡村振兴康庄大道(图)
  • 金塔:油桃成熟季 采摘正当时 金塔:油桃成熟季 采摘正当时
  • 靖远:东西部携手浇灌“致富花” 靖远:东西部携手浇灌“致富花”
  • 兰州“青春号”地铁专列开通 兰州“青春号”地铁专列开通
  •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漫图|爱卫@你!快来参与这些!
  • 长图|战贫再冲锋!那些最走心的凡人凡语 长图|战贫再冲锋!那些最走心的凡人凡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计划建设4个项目总投资1070亿元!兰州
2   甘肃省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会议 张海波
3   甘肃省税务局与甘肃银行签订税银合作备
4   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事业单
5   四月书香润陇原|“读者”联手“抖音”
6   甘肃省法院发布7起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农
8   定西:通渭多措并举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
9   民乐:点对点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10   赞!康县长坝镇入选2020年全国农业产业
11   临泽倪家营镇:就业扶贫紧咬“精准”斩
12   临泽蓼泉镇:高原夏菜长势喜人
13   康县郭勇:这个刑事科学技术尖兵不一般
14   金塔:油桃成熟季 采摘正当时
15   张家川马鹿镇:花园村的美丽蝶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