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2020年庆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04-21 09:44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2020年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记者 李彦臻

  4月20日,2020年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副市长杨廷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市场监管、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要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点、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通报了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考核情况,表彰了2019年度重点业务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任务,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

  杨廷祯指出,要把握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工作,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行政执法检查、质量强市战略,守牢安全底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巩固基层基础、培养人才队伍、增强技术支撑,努力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永昌县:土坯房屋换新装 村亮人爽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永昌县:土坯房屋换新装 村亮人爽新生活
  • 平华公路项目第一高墩封顶 平华公路项目第一高墩封顶
  • 平凉市中小学全部开学复课 平凉市中小学全部开学复课
  • 抓重大项目 促有序复工——兰州新区加快推进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建设 抓重大项目 促有序复工——兰州新区加快推进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市金川区:入股养殖分红利 笑迎生活奔小康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市金川区:入股养殖分红利 笑迎生活奔小康
  • 多举措防疫保健康 兰州市小学高年级学生迎来开学第一天(文图+视频) 多举措防疫保健康 兰州市小学高年级学生迎来开学第一天(文图+视频)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鲜菜直供粤港澳大湾区 金昌村企融合发展探新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鲜菜直供粤港澳大湾区 金昌村企融合发展探新路
  • 病毒也没那么可怕——泾川县中医医院吕立萱援鄂侧记 病毒也没那么可怕——泾川县中医医院吕立萱援鄂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庆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   白银会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群众
3   2020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4   白银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5   庆阳市举行信访接待日活动
6   微动画丨拿好!2020中考备考秘籍来了!
7   白银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主席(扩大)会议
8   眼周长了“小颗粒” 应先辨别再治疗
9   中共陇南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
10   张旭晨:抓产业稳就业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11   如何提升自身免疫力?
12   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13   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举行 宋奋吉
14   业主自主聘物业 小区服务上台阶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居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