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省政协视察组庆阳市开展“黄河流域 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监督性视察

20-04-07 10:32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省政协视察组来我市开展“黄河流域 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监督性视察

  见习记者 雷云龙

  4月1日至2日,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带领省政协视察组前来我市开展“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监督性视察。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尊贤、副主任魏宝君一同视察。

  市政协主席李银陪同视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王胜汇报了我市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怀仁、秘书长贺立峰参加视察活动。

  两天来,视察组先后深入宁县、西峰区、庆城县,通过现场查看、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市推进“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情况。

  视察组指出,庆阳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思路清晰,行动迅速,作风务实,成效显著。

  视察组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理的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大力发展生态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办法导向,以连片整修梯田、“再造一个子午岭”、固沟保塬工程及城市和周边沟道海绵化综合治理为抓手,把生态保护治理与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历史机遇,积极谋划储备实施一批重点项目,为促进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 不辱使命 英雄凯旋!麦积区驰援武汉5名医务人员回家了 不辱使命 英雄凯旋!麦积区驰援武汉5名医务人员回家了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最近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最近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市餐饮分餐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发布 《兰州市餐饮分餐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发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以最高礼遇接第五批支援湖北医护
2   庆阳市政府与中农城投集团线上签约16亿
3   最美雄关人|吹响战“疫”场上号角的“
4   直播丨白衣执甲 英雄归“嘉”
5   大干快上 只争朝夕 ——兰州新区省列重
6   绿色发展的宏图与实践 ——兰州新区打
7   定西:渭源县成功救助一只凤头鸊鷉
8   关于拟命名表彰兰州新区“五项十佳”先
9   兰州新区安排部署“扫黄打非”重点领域
10   西峰区税务局:税企同心抗疫
11   网民咨询甘肃省本硕博毕业年级何时开学
12   “云端祭祀”树新风 碧水蓝天更“清明
13   网民建议我省允许低风险区高校研究生尽
14   构建社区“大党委” 凝聚发展新合力 —
15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