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20-04-07 10:08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专题】魅力麦积

  原标题: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 杏林春暖、天使归来,4月6日下午,麦积区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在马跑泉市政广场举行。麦积区社会各界人士以最隆重的仪式欢迎她们凯旋而归。参加仪式的麦积区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分别是: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麦积区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师姜小琴,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麦积区人民医院护师王丽红、胡晗,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护师石婷婷、李田。

    

  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继文,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区政协主席高志强,副区长成红梅出席欢迎仪式并分别为医疗队员颁发“抗疫先锋”荣誉证书和奖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阎小鹏主持欢迎仪式。

    

  张智明代表麦积区四大组织和全区65万人民,向载誉凯旋的驰援武汉医务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欢迎!向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区所有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医务人员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智明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湖北和武汉人民遭受重大疫情的危急时刻,我区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坚决服从省市安排,肩负区四大组织和全区人民重托,肩负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湖北武汉抗疫第一线。在英勇奋战的40多个日日夜夜,所有麦积驰援武汉医务人员不惧风险、忘我工作,出色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展现出了深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奉献精神。所有麦积驰援武汉医务人员为麦积争了光、添了彩,全区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现在回到“家”了,希望大家安心调养,尽快把身体和心理恢复到最佳状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返回工作岗位。

    

  张智明说,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正在发生新的重大变化,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我国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要求,驰而不息保持警觉,锲而不舍抓好防控,在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的同时,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市二院党委书记麻赪介绍了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工作情况;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代表姜小琴作了发言;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授予麦积区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姜小琴、王丽红、胡晗、石婷婷、李田五名同志“抗疫先锋”荣誉称号。

    

  麦积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街道办事处职工代表及广大市民参加了欢迎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连通就业路 架起致
2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
3   加快客运转型升级促进行业提质增效——
4   临夏州临夏市税务局推出“税务专邮”暖
5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
6   临夏州广河县买家巷镇推进城乡环境综合
7   八个“时差”不阻中英友情 兰大一院与
8   临夏州康乐县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9   临夏州启动“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
10   临夏州和政县:城乡环境整治让乡村更宜
11   临夏州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12   干干净净迎小康 ——临夏州东乡县唐汪
13   民族日报今日直播 临夏迎接21名支援湖
14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15   临夏州康乐县迎来苗木销售旺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