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4月20日起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运行图调整 全线恢复疫情前正常运营时间

20-04-18 21:15 来源:兰州轨道交通 编辑:张筱楠

  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结合近期1号线实际客流情况,进一步调整优化运营服务举措,自4月20日起,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将调整列车运行图,全线恢复疫情前正常运营时间。

此次列车运行图恢复后,工作日首末班车发车时间为6:30—22:30,全天运营16小时,高峰期上线列车数17列,平均行车间隔为6分20秒;平峰期上线列车数12列,平均行车间隔8分30秒。双休日首末班车发车时间为6:30—22:30,全天运营16小时,全天平峰,上线列车数13列,平均行车间隔7分50秒。 
 

  此外,兰州市轨道公司还将根据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后的实际客流情况,及时分析研判调整运力,科学施策,精准防控,全力保障广大市民乘客出行安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并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安检、测温、进站等工作,自觉排队并保持与他人之间的距离,尽量选择错峰、低峰出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小学周一至周五下午加一节课,中学周六上课!7月25日放暑假 兰州:小学周一至周五下午加一节课,中学周六上课!7月25日放暑假
  • 新修订的《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月1日起正式实施 开车行经人行横道不减速、未避让行人罚款200元 新修订的《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月1日起正式实施 开车行经人行横道不减速、未避让行人罚款200元
  • 唐仁健在甘谷县礼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打好产业就业组合拳 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唐仁健在甘谷县礼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打好产业就业组合拳 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就医流程保健康 甘肃省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守好防疫门(文图+视频) 就医流程保健康 甘肃省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守好防疫门(文图+视频)
  • “境外诈骗+境内取款” 兰州警方奋战50天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图) “境外诈骗+境内取款” 兰州警方奋战50天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图)
  • 赏花季|天水秦安:云端十里桃花美 线上蜜桃订购忙 赏花季|天水秦安:云端十里桃花美 线上蜜桃订购忙
  • 体检只需10分钟!兰州首批4台“车驾管自助体检机”上线(图) 体检只需10分钟!兰州首批4台“车驾管自助体检机”上线(图)
  • 爱心企业捐赠助力 兰州七里河区秀川小学做好开学准备 爱心企业捐赠助力 兰州七里河区秀川小学做好开学准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4月20日起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运行图调整
2   甘肃“村口招聘”促就业扶贫 劳务输出
3   甘肃崇信县:火了林下鸡 肥了窑洞牛 美
4   甘肃开行多趟“点对点”专列助力学生返
5   “招牌菜”+“特色菜” 甘肃生态环境“
6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7   天水市委网信办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8   甘肃省人社厅举行新闻宣传员培训班
9   坚持新发展理念 助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
10   李荣灿巡查调研湟水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11   2020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考试4月25日
12   甘肃省探索玉米粮改饲产业科技扶贫新模
13   马廷礼在武威金昌调研时强调 把准定位
14   孙伟在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
15   兰州:小学周一至周五下午加一节课,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