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天水市委网信办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为重点互联网企业上党课

20-04-18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4月17日,中共天水市委网信办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全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天水市互联网企业党工委书记刘越高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人员讲授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和企业代表深入系统学习了《关于加强全省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通知》、《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实施方案》、《中共天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四抓 两整治”活动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刘越高同志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努力推动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为题,为重点互联网企业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生动活泼的专题党课,他强调一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切实增强互联网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要提高认识,加强指导,努力推动互联网企业健康、快速和高质量发展;三要联系实际、强化措施、积极做好当前互联网企业党建重点工作;四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全力开展“献爱心,助脱贫”帮扶行动。

  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市属重点互联网企业和结对共建企业负责同志、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并听党课。甘肃睿阳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瑞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成圆网络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小学周一至周五下午加一节课,中学周六上课!7月25日放暑假 兰州:小学周一至周五下午加一节课,中学周六上课!7月25日放暑假
  • 新修订的《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月1日起正式实施 开车行经人行横道不减速、未避让行人罚款200元 新修订的《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月1日起正式实施 开车行经人行横道不减速、未避让行人罚款200元
  • 唐仁健在甘谷县礼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打好产业就业组合拳 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唐仁健在甘谷县礼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打好产业就业组合拳 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就医流程保健康 甘肃省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守好防疫门(文图+视频) 就医流程保健康 甘肃省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守好防疫门(文图+视频)
  • “境外诈骗+境内取款” 兰州警方奋战50天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图) “境外诈骗+境内取款” 兰州警方奋战50天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图)
  • 赏花季|天水秦安:云端十里桃花美 线上蜜桃订购忙 赏花季|天水秦安:云端十里桃花美 线上蜜桃订购忙
  • 体检只需10分钟!兰州首批4台“车驾管自助体检机”上线(图) 体检只需10分钟!兰州首批4台“车驾管自助体检机”上线(图)
  • 爱心企业捐赠助力 兰州七里河区秀川小学做好开学准备 爱心企业捐赠助力 兰州七里河区秀川小学做好开学准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厅举行新闻宣传员培训班
2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3   坚持新发展理念 助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
4   李荣灿巡查调研湟水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5   2020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考试4月25日
6   甘肃省探索玉米粮改饲产业科技扶贫新模
7   马廷礼在武威金昌调研时强调 把准定位
8   孙伟在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
9   兰州:小学周一至周五下午加一节课,中
10   新修订的《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
11   【促“六稳” 强信心】“中甘国际”首
12   唐仁健在甘谷县礼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
13   “只有荒凉的地方,没有荒凉的人生”
14   兰州打出“组合拳”力促重点群体就业
15   甘肃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