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成功签约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

20-04-17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庆阳市成功签约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4月14日下午,庆阳市政府与东方希望集团通过远程视频连线方式举行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其间,东方希望集团与正宁县、宁县分别签订了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协议。

  东方希望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农业、重化工业产业链等于一体的特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根据协议,东方希望集团计划投资40亿元,与庆阳市政府联手打造年出栏200万头的现代化生猪养殖产业示范基地;在正宁县、宁县分别投资20亿元,养殖种猪8万头,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80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 唐仁健:拿出非常之举 勇担非常之责 坚决打好打赢防疫情促发展“双线战役” 唐仁健:拿出非常之举 勇担非常之责 坚决打好打赢防疫情促发展“双线战役”
  •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完善挂牌督战机制 见底见效整改问题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完善挂牌督战机制 见底见效整改问题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甘肃省229名消防员授衔 甘肃省229名消防员授衔
  • 鸣沙山下桃花开 乡村振兴画卷美 鸣沙山下桃花开 乡村振兴画卷美
  • 甘肃省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  稳定就业有劳务奖补 失业人员可领补助金 甘肃省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 稳定就业有劳务奖补 失业人员可领补助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敦煌 品牌驱动乡村旅游升级
2   先发制人!兰州警方提前制止一起严重暴
3   嘉峪关市开展“美丽雄关·万人清洁”行
4   张忠平:皇甫山下种希望
5   酒钢300MW以上发电机组全面实现超低排
6   兰州:让老百姓的安全感扎根心中 社区
7   甘肃实现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8   中兰客专甘肃段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成功架
9   兰州设立两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示范基
10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
11   平凉市全力保障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12   示范园里春色浓——兰州新区农投集团复
13   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天水市职教园区
14   兰州市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处理132人
15   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进驻平凉市检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