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会宁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20-04-13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常琦彪)4月11日下午,由会宁县委、县政府联合中投公司、京东集团、申万宏源举办的“京源助农会宁县长亲站台”系列直播活动首场直播举行,会宁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敏辉走进直播间,化身“网红”,不遗余力“直播带货”,通过直播宣传推介会宁农特产品。本次直播观看人数达到3.7万余人,点赞数超过50万。参加活动的油小米、鲜百合、苹果、地皮菜、亚麻籽油等6款3500份产品全部售罄,销售额达到15.7万元。把会宁消费扶贫月活动推向高潮。

  为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会宁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探索消费扶贫模式,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4月份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农产品促销活动,切实解决贫困村、贫困群众增产不增收、产品销路窄等突出问题,促进贫困村、贫困群众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带动贫困人口增收脱贫。

  会宁县消费扶贫工作以电子商务为依托、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央定点帮扶为抓手,以“农特产品上行”为目的,打造“电商+消费扶贫”模式,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借助线上线下两个平台,推动农特产品的上行外销,助力消费扶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2020年截至目前,通过消费扶贫销售农产品达到600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按下“重启键” 兰州初三学子迎来开学第一天(视频) 按下“重启键” 兰州初三学子迎来开学第一天(视频)
  •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用绿色装点美丽家园
2   康县迷坝:香菇撑起农民脱贫攻坚“保护
3   康县:田坪村群众吃上了自来水
4   永昌:搭建“双向平台”助力脱贫攻坚
5   靖远:春风十里添新绿
6   刘家峡水库优质水流进兰州千万家
7   张家川梁山镇:赶着牛羊奔小康
8   平凉崆峒:村里来了个女书记
9   甘州: “电保姆” 贴心服务春耕生产
10   武都:茶叶新销路 直播来带货
11   阿克塞:杏花飘香迎春来
12   民勤:商会志愿者红砂岗播绿忙
13   会宁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14   张掖:海棠花竞相开放
15   玉门:多举措防疫情、稳就业、促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