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省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市安宁区网络安全产业和教育基地隆重召开

20-04-10 2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2020年4月10日下午,甘肃省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宁区网络安全产业和教育基地隆重召开,来自甘肃省内外商用密码行业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等13家发起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甘肃省国家密码管理局作为业务指导单位,对大会作了指导。 

  大会共分八项议程,分别就筹备委员会组成、工作机制,前期协会申报工作进展、协会章程草案、协会组织架构、领导机构构成及人选推荐、会费标准、自愿捐赠、协会活动规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形成了广泛共识、达成了一致意见;指导单位就协会宗旨、职能定位、运行机制等关键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全面贯彻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甘肃省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18-2022年)》的关键之年。甘肃省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的筹备成立,可有效整合甘肃省内外商用密码行业优势资源,搭建政企行业沟通桥梁,推动产学研用测深度融合,引进与培养行业优秀人才,助力我省商用密码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为保障我省乃至国家网络安全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渭源:“百美村宿”乡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开工(视频) 渭源:“百美村宿”乡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开工(视频)
  • 33名兰大人身在不同城市,却隔屏唱响同一首歌(视频) 33名兰大人身在不同城市,却隔屏唱响同一首歌(视频)
  • 图解|推进就业扶贫,省长唐仁健提了这些要求 图解|推进就业扶贫,省长唐仁健提了这些要求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小小中药材 脱贫致富大“法宝”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小小中药材 脱贫致富大“法宝”
  •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调研兰州大学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调研兰州大学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万人植树掀起春季造林大幕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万人植树掀起春季造林大幕
  •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绣花式”扶贫,“绣”出群众好生活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一份同心共克
3   甘肃临潭 脱贫下好“三步棋”
4   甘肃制定出台《甘肃省贯彻落实〈新时代
5   宕昌石磊村:小小羊肚菌 做出大文章
6   两当西坡镇:订单辣椒种植如火如荼
7   两当:直播带货“火”了扶贫农产品
8   金塔:小小“芝麻官”释放大能量
9   省药监局召开全省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暨疫
10   “春风行动”助战“疫” “税”润民心
11   12366:疫情防控服务 我们始终在线
12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
13   渭源:“百美村宿”乡村旅游扶贫示范项
14   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局系统全面从
15   33名兰大人身在不同城市,却隔屏唱响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