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20-04-10 14:5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风劲潮涌奋楫先 千帆竞发正逢时——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通讯员 温聪聪

  风劲潮涌奋楫先,千帆竞发正逢时。在西峰区各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施工人员繁忙奋战的身影演绎着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

  近日,西峰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拉开了今年全区项目建设的序幕,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今年以来,西峰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按照既定的发展思路和抓近谋远、抓重补短、抓实落细、进中固稳的工作总要求,把项目建设特别是产业项目建设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积极谋划推进项目建设,落实“五个带头抓”和“五个一线抓”领导包抓责任制,重点围绕农业产业化、食品加工业、新兴化工等领域,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启动实施5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292个,总投资516亿元,计划年度完成投资92.7亿元。

  据了解,目前集中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2.7亿元,涉及农业产业、城市建设、重大交通、生态环保、社会民生五大领域,对于推动经济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增加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西峰区北区雨水排放工程施工现场

  小北湖湖体及海绵设施工程项目

  庆阳站站前广场及交通枢纽项目

  张铁沟沟道海绵化综合治理项目

  西湖湖体及海绵设施工程项目

  东区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及兰州东路雨水排放工程项目

  东郊湖湖体及海绵设施工程

  西峰区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改建工程

  庆阳站站前广场及交通枢纽项目鸟瞰

  西峰北区热源厂改扩建项目

  火巷沟沟道海绵化综合治理项目

  肖金镇芮岭1.65万头生猪育肥场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 开学第一天 兰州榆中县高三年级这样保安全 开学第一天 兰州榆中县高三年级这样保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2   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开学前的一场实操
3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4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5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6   平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阶段性降低
7   海报|“数”读临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8   崆峒区应急管理局 加强制度建设促“六
9   50万只“灵台造”口罩出口塞尔维亚
10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百日
11   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筑巢
12   金昌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3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14   甘肃各级各类学校分批次开学复课
15   临夏州:护供水“生命线”抢修24小时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