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环县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04-07 10:58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环县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 李文 通讯员 张婷

  日前,环县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87亿元,涉及文化、交通、教育、产业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推进该县重大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加快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环县共计划实施500万元以上重点建设项目118个,年度计划投资134.4亿元,其中续建36个,当年投资111亿元;新建82个,当年投资23.4亿元。目前,续建项目全部复工,新建项目开工45个,总投资20.1亿元,开工率54.9%。

  这次集中开工的18个重大项目包括车道双庙60万只湖羊育成场项目,20个乡镇村组砂石路项目,环州民俗城文化旅游产业扶贫项目,洪德镇街道改造提升项目,环城小学建设项目,环城镇等9乡镇农村应急水源项目,木钵镇2万只商品肉羊繁育场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县城南区停车场及城市物流配送站项目,东台片区土地整理及护坡项目,棚户区改造红星村北关片区安置项目四期工程,环县洪德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老城幼儿园建设项目,旧城区集中供热一级管网二期工程,十五里沟超限检测站改扩建项目,银西铁路环县甜水镇站前广场及停车场项目和曲子镇站前广场及停车场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 不辱使命 英雄凯旋!麦积区驰援武汉5名医务人员回家了 不辱使命 英雄凯旋!麦积区驰援武汉5名医务人员回家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托起百姓增收梦——西峰区大力发展特色
2   防疫到位 用餐安全西峰区餐饮业进入常
3   公安机关优化 社会服务管理
4   临夏州永靖县科技局举办农业科技培训班
5   庆阳市恢复部分驾考业务
6   庆阳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
7   庆城高楼镇 发展香菇产业开辟致富新路
8   临夏州和政中学进行疫情防控模拟应急演
9   庆阳公路局春季养护打好“科技牌”
10   立规传训树新风 凝心聚力促和谐——镇
11   临夏市千亩油菜花海即将“上线”
12   庆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
13   甘肃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
14   清明节的传说
15   临夏州东乡县大力促进牛羊产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