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各级各类学校分批次开学复课

20-04-10 11:54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4月9日,兰州市第十四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教室上课。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当日,甘肃省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开学。普通高中、中职学校的其他年级,以及所有初中、小学按4月13日做好开学准备。甘肃省高校毕业年级可安排4月13日返校,整体开学按4月20日准备。幼儿园、特教学校待疫情结束后再开园、开学。

      4月9日,兰州市第十四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教室上课。 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4月9日,兰州市第十四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教室上课。 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4月9日,兰州市第十四中学高三年级学生通过测温门进入教学楼。 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4月9日,兰州市第十四中学高三年级的学生在教室上课。新华社发(马希平摄)

      4月9日,兰州市第十四中学高三年级老师在上开学第一课。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4月9日,兰州市第十四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教室上课。 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4月9日,兰州市第十四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教室上课。 新华社发(马希平摄)

      4月9日,在甘肃省张掖中学校门口,志愿者给同学进行手部消毒。新华社发(王将 摄)

      4月9日,在甘肃省张掖市第二中学,学生接受热感应成像仪测温。新华社发(王将 摄)

      4月9日,在甘肃省定西市第一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食堂就餐。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4月9日,甘肃省定西市第一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进教室前接受体温检测并登记。 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4月9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第一中学的老师为前来报到的高中毕业年级学生的行李进行消毒。新华社发(后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