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50万只“灵台造”口罩出口塞尔维亚

20-04-10 14:40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原标题:50万只“灵台造”口罩出口塞尔维亚 

  记者 仇睿红

  4月5日上午,一辆载有50万只医用KN95口罩的物流货车缓缓驶出灵台县陇药皇甫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前往上海,通过中国医药集团出口塞尔维亚。这是甘肃蓝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继3月份向罗马尼亚、西班牙等国出口医用口罩以来承接的又一个外贸大单。

  甘肃蓝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由平凉巨星集团在灵台注册成立的一家医疗防护用品制造企业,是甘肃省首家同时具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生产资质的骨干防护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疫情防控以来,陆续为湖北、武汉、天津、福建、宁夏等地提供了一定数量的防护物资,展现了新时代甘肃精神、灵台速度。

  目前,面对世界疫情严峻形势、防护物资需求增大的实际,该企业开足马力,扩大生产,在保证国内需求的同时,积极组织外援出口,先后通过甘肃外事办、中国医药集团向罗马尼亚、西班牙、法国、塞尔维亚等5个国家出口医用防护口罩88万只、防护服1万件。

  “灵台造”口罩出口塞尔维亚,助力抗击疫情,必将成为特殊时期灵台县扩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双边贸易的新亮点,对于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高三学生复课秩序井然
2   西峰 新农机研发应用为春耕“加足马力
3   卢小亨在庆阳一中调研检查 疫情防控和
4   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创新宣传方式激活
5   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创新宣传方式激活
6   强化队伍建设 提升学生素养 宁县出台系
7   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
8   用爱织衫,包裹寒冬
9   疫情使我们警醒
10   跨越黑暗的曙光
11   疫情在前 责任在肩
12   我为妈妈而骄傲
13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14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15   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开学前的一场实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