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帮助重点群体学生尽早就业

20-04-10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特别是重点群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4月9日,西北民族大学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重点群体毕业生专场),这是西北民大近期举办的第五场线上双选会。

  考虑到重点群体毕业生生源地多为西北五省,本次双选会重点邀请了来自甘肃、新疆、青海、内蒙古自治区、西藏自治区等省(市)427家企业参会,提供职位1266个。截止4月9日17时,共有2006名学生注册参加,其中应届毕业生1544人,学生在线投递简历10336次。

  西北民大重视对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精准摸排、准确掌握建档立卡家庭、零就业家庭、少数民族、身体残疾、退伍复学、两州一县等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建立就业帮扶工作台账,通过发放求职补贴、开展就业指导和优先推荐岗位等方式,帮助重点群体学生尽早就业。

  本次重点群体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的举办,切实让学生感受到温暖就业季就在你身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渭源:“百美村宿”乡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开工(视频) 渭源:“百美村宿”乡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开工(视频)
  • 33名兰大人身在不同城市,却隔屏唱响同一首歌(视频) 33名兰大人身在不同城市,却隔屏唱响同一首歌(视频)
  • 图解|推进就业扶贫,省长唐仁健提了这些要求 图解|推进就业扶贫,省长唐仁健提了这些要求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小小中药材 脱贫致富大“法宝”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小小中药材 脱贫致富大“法宝”
  •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调研兰州大学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调研兰州大学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万人植树掀起春季造林大幕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万人植树掀起春季造林大幕
  •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民族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
2   渭源:“百美村宿”乡村旅游扶贫示范项
3   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局系统全面从
4   33名兰大人身在不同城市,却隔屏唱响同
5   图解|推进就业扶贫,省长唐仁健提了这些
6   一男子因婚姻破裂流浪街头 盗窃食物被
7   陇周刊(2020年第4期)
8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聘任咸大明、马振亚
9   甘肃古浪:富民新村兴新业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小小
11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调研兰州大学疫情防
12   “祁连清泉”人参果:让你体验采摘乐趣
13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万人植树掀起春
14   平凉庄浪:安全宣传续奏“平安农机”曲
15   临泽:农业保险保驾护航 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