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肃银行与天水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04-10 11:21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原标题:甘肃银行与天水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刘晓亚4月8日,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水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水宾馆举行,现场甘肃银行为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等6家企业授信12.1亿元。

  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陈金辉、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栋梁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拓宽金融服务领域,增强金融服务能力,助推地方经济加快发展,促进政银共赢。甘肃银行计划五年内向天水市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信贷支持,用于地方重点财源培植企业和全市重点行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地方政府主导的科技创新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以及特色产业工程贷款的投放和其他相关领域的建设发展。

  张栋梁表示,将竭诚与甘肃银行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大力支持甘肃银行天水分行在天水实现稳健和长足发展。

  陈金辉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在为企业、为地方创造价值的同时,提升甘肃银行的自身价值,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同时将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合作关系,建立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高三学生复课秩序井然
2   西峰 新农机研发应用为春耕“加足马力
3   卢小亨在庆阳一中调研检查 疫情防控和
4   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创新宣传方式激活
5   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创新宣传方式激活
6   强化队伍建设 提升学生素养 宁县出台系
7   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
8   用爱织衫,包裹寒冬
9   疫情使我们警醒
10   跨越黑暗的曙光
11   疫情在前 责任在肩
12   我为妈妈而骄傲
13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14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15   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开学前的一场实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