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玉泉观景区开展春季绿化活动 着力优化旅游环境

20-04-09 19:30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天水玉泉观景区开展春季绿化活动 着力优化旅游环境

    

图片3.jpg

  为了给游客打造一个环境优美、氛围舒适、秩序井然的游览环境。近期,玉泉观景区抢抓春季绿化好时机,以净化美化景区环境为目的,集中全力开展为期1个月的景区春季绿化工作,重点对圣母殿区域进行绿植移栽、浇灌、修剪工作。截止目前,移栽大叶黄杨、小龙柏等绿篱150余平米;栽植樱花、红叶李、银杏、雪松、月季、女贞等共计40余株。同时玉泉观景区还将全面开展景区绿植浇灌、修剪工作。

   

图片4.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临夏县:易地搬迁带来的脱贫质变 甘肃省临夏县:易地搬迁带来的脱贫质变
  • 古浪肉羊成为脱贫致富“领头羊” 古浪肉羊成为脱贫致富“领头羊”
  • 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声音) 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声音)
  • 坚守一“线”、勇敢战“疫”——兰州市12345热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守一“线”、勇敢战“疫”——兰州市12345热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开学首日 兰州交警保障辖区交通秩序畅通(视频) 开学首日 兰州交警保障辖区交通秩序畅通(视频)
  •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  刘昌林讲话 李元平主持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 刘昌林讲话 李元平主持
  • 春暖少年归 中国甘肃网记者带你直击“迟到”的开学第一天(组图) 春暖少年归 中国甘肃网记者带你直击“迟到”的开学第一天(组图)
  • 抢先看!!!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未来绿化有多美 抢先看!!!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未来绿化有多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秦州区委书记雷鸣调研南郭寺景区建设工
2   一图读懂|甘肃学生陆续开学!这份防护指
3   甘肃省临夏县:易地搬迁带来的脱贫质变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5   复工复产 兰州打出“组合拳”跑出“加
6   @广大驾驶员朋友 4月13日兰州市恢复尾
7   古浪肉羊成为脱贫致富“领头羊”
8   唐仁健在全省就业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9   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声音)
10   坚守一“线”、勇敢战“疫”——兰州市
11   甘肃省司法厅部署开展司法鉴定行业清理
12   开学首日 兰州交警保障辖区交通秩序畅
13   关于对犯罪嫌疑人席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
14   4月13日起 兰州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图
15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