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开学首日 兰州交警保障辖区交通秩序畅通(视频)

20-04-09 17: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4月9日,全省高三年级正式开学,为做好开学首日的交通秩序保障,兰州交警加强了辖区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保障和疏导工作。

  上午7时许,记者在雁滩交警大队辖区的外国语高级中学和新亚中学附近看到,执勤民警已经在学校的周边按照之前现场勘查部署的岗位就位,并在辐射路段提前开始交通疏导和违停车辆劝离工作。

  8时许,送学生的车辆陆续在交警的指挥下有序进出雁西路和雁南路,校方也按消杀、检测步骤很快的引导学生快速进入校区。

  整个入学时段,学校周边安全畅通,交通秩序井然,交警们圆满完成开学首日的交通秩序保畅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开学首日 兰州交警保障辖区交通秩序畅通(视频) 开学首日 兰州交警保障辖区交通秩序畅通(视频)
  •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  刘昌林讲话 李元平主持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 刘昌林讲话 李元平主持
  • 春暖少年归 中国甘肃网记者带你直击“迟到”的开学第一天(组图) 春暖少年归 中国甘肃网记者带你直击“迟到”的开学第一天(组图)
  • 抢先看!!!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未来绿化有多美 抢先看!!!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未来绿化有多美
  • 白衣天使回家 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这样欢迎他们 白衣天使回家 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这样欢迎他们
  • 兰州:乘客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兰州:乘客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 一季度甘肃省出口种子实现开门红 一季度甘肃省出口种子实现开门红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司法厅部署开展司法鉴定行业清理
2   开学首日 兰州交警保障辖区交通秩序畅
3   关于对犯罪嫌疑人席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
4   4月13日起 兰州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图
5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
6   兰州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着力打造“小窗
7   四月书香润陇原|甘肃首部抗疫主题公益
8   临泽倪家营镇:生态文明建设“多点开花
9   金塔:“私人定制”田间施肥
10   敦煌肃州镇:科技特派员助力春耕生产
11   瓜州:全力以“复”沐浴税惠“春风”
12   康县王坝缜:羊肚菌“挺”起了农民的钱
13   临泽平川镇:沙漠植树添新绿 防风固沙
14   灵台:芦笋进入采收季
15   成县:1600多名高考生开学复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