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关于对犯罪嫌疑人席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情况反映

20-04-09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2020年2月20日,城关公安分局对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的犯罪嫌疑人席某依法立案侦查,席某于2月14日至3月9日,在“兰大一院”定点医院进行治疗。

  3月9日,犯罪嫌疑人席某治愈出院。按照规定,席某于3月9日至23日,在家中居家隔离14天。3月23日,“兰大一院”对席某新型冠状病毒RNA进行检测,未见异常。

  4月7日,经报请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对案件提级审查,同意对犯罪嫌疑人席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月8日,城关公安分局依法对席某监视居住。下一步,将按法定程序直接移送起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  刘昌林讲话 李元平主持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 刘昌林讲话 李元平主持
  • 春暖少年归 中国甘肃网记者带你直击“迟到”的开学第一天(组图) 春暖少年归 中国甘肃网记者带你直击“迟到”的开学第一天(组图)
  • 抢先看!!!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未来绿化有多美 抢先看!!!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未来绿化有多美
  • 白衣天使回家 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这样欢迎他们 白衣天使回家 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这样欢迎他们
  • 兰州:乘客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兰州:乘客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 一季度甘肃省出口种子实现开门红 一季度甘肃省出口种子实现开门红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
  • 短视频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的绝对贫困得到历史性解决 短视频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的绝对贫困得到历史性解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4月13日起 兰州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图
2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
3   兰州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着力打造“小窗
4   四月书香润陇原|甘肃首部抗疫主题公益
5   临泽倪家营镇:生态文明建设“多点开花
6   金塔:“私人定制”田间施肥
7   敦煌肃州镇:科技特派员助力春耕生产
8   瓜州:全力以“复”沐浴税惠“春风”
9   康县王坝缜:羊肚菌“挺”起了农民的钱
10   临泽平川镇:沙漠植树添新绿 防风固沙
11   灵台:芦笋进入采收季
12   成县:1600多名高考生开学复课
13   金塔:戈壁上的“绿色梦”
14   瓜州:春风十万里 大地播新绿
15   漳县:乡村小车间 脱贫致富大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