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召开欢迎援鄂医疗队队员和志愿者回家座谈会

20-04-09 10:12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召开欢迎援鄂医疗队队员和志愿者回家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实习记者韩淇)4月8日下午,我市最后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唐霞、唯一一名红十字会志愿者姚宇返金,我市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欢迎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副市长张绍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唐霞是金昌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2月19日从我市出发至兰州集结,归入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2月21日抵达武汉,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分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姚宇于2008年参军,2010年退役后在金川集团公司保卫部工作。作为中国红十字会增援疫区第二批志愿者中甘肃省唯一入选成员,姚宇于2020年2月21日赶赴湖北执行消杀任务。

  会上,唐霞和姚宇分别分享了驰援湖北武汉的经历、感受和收获,及援鄂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亲友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

  张绍民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的关键时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与全国各地医疗工作者和志愿者一道,冲锋在抗疫战场最前沿,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是全市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的骄傲和榜样。全市各级干部群众要积极向抗疫英雄学习,发扬他们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舍家报国的奉献精神和艰苦鏖战的奋斗精神,朝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金昌的目标奋勇向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 一图读懂|甘肃学生陆续开学!这份防护指南请收好 一图读懂|甘肃学生陆续开学!这份防护指南请收好
  • 向英雄致敬 向英雄致敬
  •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双孢菇撑起“致富伞”
2   金昌市各级各类学校4月9日起分批分段开
3   遇到最美的临夏讲不出再见
4   甘肃省武威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5   庆阳市科协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科
6   临夏州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实现清零
7   把“祖国镍都”叫得更响亮——金昌聚力
8   临夏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就业扶贫工作推
9   庆阳市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4名队员凯
10   临夏州重点公路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11   临夏州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凯旋 马相忠讲
12   卢小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全市数
13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
14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
15   “我如约回来了”
分享到